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aterM1212陳某

[複製鏈接]

706

主題

706

帖子

350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4-3-8 1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2年,加拿大本地富豪邱某因公出差,在這燈紅酒綠的生活讓邱某愈發迷眼。到了晚上,邱某在酒店的床上休息卻感覺很無聊。於是,他打開了聊天軟體X平台,想要在附近找一個人聊聊天。其中一個人的頭像引起了邱某的注意,照片中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性(陳某),他很快就點開了對面的頭像,然後加上了好友。在交談中,兩個人自然而然地就聊到了「性」的話題上,眼看時機成熟邱某出於好色,並沒有拒絕對方陳某的「好意」,在這一晚,兩個人很快就發生了「性」關係。邱某出手也十分闊綽給了她一萬元的小費。自從出差之行之後,邱某就剎不住車了,曾多次約會陳某,每次都會給一筆不菲的小費,這讓陳某在外圍女的圈子裡也小有名氣。
有一次,邱某在給「辛苦費」的時候不小心多按了一個「0」,原本兩萬三的價格瞬間變成了23萬。邱某發現后,雖然肉痛,但是為了維持自己的面子,他還是強顏歡笑:「多的錢你留著花,買個包什麼的。」並為其購買了奢侈品和名牌包包。@WaterM121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