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力宏李靚蕾法庭首同框,男方白髮蒼老無精神,網友:何必如此!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7 23:1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娛樂圈的夫妻分分合合早已成為常態,隨隨便便的一個離婚聲明就能將曾經同床共枕多年的夫妻變為陌生人。 而有的夫妻離婚平淡如水,即便分開還能故作大方的成為好朋友,但有的夫妻離婚卻鬧得沸沸揚揚,人盡皆知,甚至還要公開上法庭打官司。 譬如王力宏與李靚蕾這一對。 王力宏與李靚蕾本來是圈內公認的模範夫妻,但在一夕之間,兩人的愛情卻變得面目全非。 李靚蕾接連不斷的小作文令王力宏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面目全非,從最初的深情好男人到不顧家只讓妻子生孩子的渣男的轉變,王力宏只用了一天。 而「情歌王子」,「音樂天王」的頭銜也成為了不少網友調侃王力宏的工具,如日中天的事業被李靚蕾打擊到谷底,王力宏自然也開始了反擊。 <br />
夫妻之間公然打擂台的場面並不多見,何況其中一人還是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因此兩人的離婚風波吸引著不少外界的關注。 而時隔兩年,王力宏與李靚蕾也終於再度同框,而這一次兩人是要對簿公堂,商討有關孩子的事宜。 據了解,兩人這一次的開庭是因為李靚蕾拒絕讓王力宏探視孩子,王力宏認為李靚蕾不履行法院的要求,這才有了如今的局面。 而對於網友來說,最大的瓜莫過於兩人同框的畫面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