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不敢愛的,往往是這兩種女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7 22: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比自己強太多的女人 <br />
作為男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征服欲,他們希望自己做大男人,女人做小女人,自己主外而妻子則賢惠的在家裡主內。 在男人眼裡這才是最好的婚姻,因此他們選擇伴侶結婚一般不會選擇太強勢的女人,就算他們心中特別愛對方,但也不會選擇,因為他們知道在一起不會幸福。 當然也有的男人偏偏不信這點,選擇了比自己強太多的女人,最後活得特別壓抑。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感覺說得挺對的: 「在感情中,很多時候男人雖然慕強但也怕強,遇到比自己強的女人,倘若他們內心格局不夠大,能力不足時,他就會打消愛的念頭,望而卻步。」 這句話可以說一針見血地指出了男人對比自己強的女人的態度,他們心裡是愛著對方的。 但同樣也知道自己根本無法駕馭對方,既然無法駕馭,那麼還不如不去開始,這樣至少不會讓自己更加痛苦。 <br />
2、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女人 <br />
有人說,相比較女人男人更加看重外表,他們特別注重女人的外表,只要長得好看就行了,其餘的無所謂。 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個人感覺並不是。 誠然,男人比較看重女人的顏值,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就算因為顏值和對方在一起了,只要價值觀完全不同,兩個人早晚會分離。 因為顏值只是一時的,而過日子則是要一世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