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寵妻如命」的這5個表現,哪怕只佔一個,你都嫁對了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7 21:3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無論去哪裡都會牽著你 <br />
戀愛的時候,兩個人總是喜歡黏在一起,再熱的天氣也要牽手。結婚之後,生活的瑣事將兩個人之間的熱情沖淡,心性也發生了很多的變化,兩個人越來越不想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就算出門牽下手也總會用「老夫老妻」做借口。 可若是他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倆結婚多少年,在他心裡你也永遠是個少女,無論去哪裡都會親昵地牽著你的手,在他心裡,既然決定跟你走一輩子,那這一路上哪怕遇到再多困難,都不會放開你的手。 <br />
02 會經常性地誇讚你 <br />
戀愛的時候,我們總是以小見大,目光所及全是對方的缺點,可是結婚之後每天在一起生活,缺點慢慢顯露出來,這個時候若是沒有及時擺正自己的態度,沒有解決這些問題,感情是最容易出問題的。 很多人總是習慣性拿另一半去跟別人比較,總覺得別人要號上百倍,可一個真正寵妻的男人,無論他見過的女人再優秀,無論妻子身上有多少小毛病,他始終會覺得自己的老婆是全世界最棒的,還會經常性地去稱讚對方,時間長了,兩個人只會越來越相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