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情中,越是聰明的女人,越不會輕易交給男人這4樣「東西」!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7 21:1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你的真心 <br />
女人這一生內心世界豐富又溫暖,擁有許多的愛與關懷。可是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大腦極速充血,會使自己失去理智,想要把自己全部的愛都給這個男人。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輕,真心早就成了難能可貴的東西,作為女人,哪怕你再愛對方,都不能輕易地把自己的真心交出去。 你根本不知道眼前那個永遠愛你的男人,背後會打什麼歪心思,可能跟你在一起,都只是想玩玩而已,就算你把視為珍寶的真心交出去,可是在他那裡卻一分不值,到最後說到底還不是你自己貶低了自己嗎? <br />
02 你的身體 <br />
對每個女人來說,身體才是最為寶貴的東西,無論你有多喜歡他,都一定要先確認他對你是否真心,一定要想好了,再決定要不要交給對方。 若對方是你不確定的人,就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一定要先全方位地去了解對方的性格和人品,並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遵循自己的內心,若是你真的很愛對方,並且就算分手后也不會後悔,那自然不會留下什麼遺憾。 作為女人你要知道,過早地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對方,不僅他會覺得你很隨便,你還會變得越來越廉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