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正愛你的男生,其實是會「戀愛腦」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4 22:1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到戀愛腦,很多人都會覺得女生才會戀愛腦。 其實不然,只要一個人真的愛你,是會變成戀愛腦的。 聽過這樣一句話,要想戀愛談得好,男生必須戀愛腦。 往往戀愛腦的男生,感情都會很和諧美好,也會一直走下去。 一段感情,只要男生不說分手,基本沒什麼問題。 所以,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戀愛腦的,不愛就會冷落,忽略,也不會上心。 對於男女對待感情的態度,只要你在一個人心上,他都會把你放在第一位。 <br />
如果不在一個人心裡,自然會對你沒有太多的在意。 有很多男生是傾向戀愛的,甚至會把對方放在自己之前。 只要你用心觀察,你就會發現真正愛你的人,會以你為中心,說話做事,都會按照你的心意來。 很多時候,男生都會用實際行動來代替說愛。 那些生活中的細節,對方對待你的態度,對你關心的程度,都是能夠看清一個人的心意。 但凡你感覺不到一個人的愛意,感覺不到對方的關心,很顯然他就沒有那麼愛你,更加不會戀愛腦。 戀愛腦從來都是那種認定你,就心甘情願為你付出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6: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