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要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不是卑微討好,而是用這4種方式冷落他!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5-12 23:3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他的邀約不要每次都答應 <br />
男人在感情中,大多都會比較主動,有時候哪怕沒有明說自己的心意,相信你從日常生活中都能感受出來,他會找各種借口約你出去,甚至有些理由你還十分不好拒絕。 成年人的每個舉動都會帶有目的性,他對你究竟懷揣著怎樣的想法,相信你是可以感受出來的。不過就算你對他同樣有意,面對他的邀約也不要每次都答應。 若是每次都答應的話,只會讓他覺得你十分好撩,就算撩到手了也不會輕易去珍惜,適當地對他冷落一點,讓他付出一些時間和精力,這樣才會更加懂得怎麼去珍惜你。 <br />
02 不要總是秒回他的微信 <br />
很多人的感情,都是從微信開始的,雖然之前只有過一面之緣,但是通過不斷的聊天,不僅可以加深對對方的了解,還能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有個歌詞叫做「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要想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在剛開始的時候就不要太過於主動,一旦你習慣了主動之後,你在這段感情中不僅會變得被動,還會變得十分卑微。 所以哪怕你再想他,都一定懂得剋制自己,不要總是秒回他的消息,更不要頻繁的主動去聯繫對方,在這個時候,保持適當的聯繫才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