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村鄰居們相信大法好得福報

[複製鏈接]

1804

主題

191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0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妙不可言 發表於 2023-5-6 0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村鄰居們相信大法好得福報
文: 大陸大法弟子  
【明 慧 網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我是農村的大法弟子,修鍊二十多年了。我已經給所有的鄰居都講了大法真相,其中大多數人退出了各自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而且都相信大法好,並知道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能遇難呈祥,也都不同程度受益了。

早在二十年前,遼寧省有關部門曾提倡百姓發展農牧業,我們村就興起了養殖奶牛。有二十來家都跟村裡簽了養牛合同。我家也不例外,買了三頭母牛,其中有兩頭還懷了小牛。一切準備就緒。二零零四年春天,這二十來家同時蓋基地房,到秋天就搬到基地去了。當時不管大牛小牛都值錢,養奶牛的業戶收入都比單純種地時好多了。

可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年整個地區養殖戶的牛都得了口蹄疫(爛牛踢子),不但出奶量減少,甚至連牛奶都賣不出去了,擠出的奶都扔了。養殖戶就靠牛奶賺錢,牛一沒奶就更賠了。家家整天忙著給牛打針、吃藥、消毒,看著一頭頭趴在地上的病牛既心疼又上火。

鄰居都知道我煉法輪功,看到我家養的奶牛沒得口蹄疫,連新出生的小牛都沒事,鄰居們很是羨慕。前院鄰居家新出生的小牛沒幾天就死了。我就跟鄰居講大法真相,讓他們退出加入過的邪黨組織,又給了他們護身符,告訴他們念護身符上「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就能躲過劫難。看到我家的情況,她們自然都相信。

得病的牛漸漸的都好了。獸醫來了,要給各家的牛打預防針,鄰居大多都不讓給家裡的牛打,對獸醫說:「您看看,某某家是學法輪功,人家的牛沒打預防針也沒得口蹄疫。我們也不打了,打也是白花錢。」獸醫一聽氣的夠嗆,就來我家跟我發牢騷,說:「都是因為你,他們家的牛都不打預防針了。」那時給一頭牛打針收兩元錢,每家都有七、八頭到十多頭牛,這樣獸醫就掙不到錢了。我告訴獸醫,我家的牛確實沒得病,為什麼我家的牛不得病?借著這個話題給獸醫們講大法真相。他們聽了雖然都表示相信,但當時沒做「三退」(後來一個個先後都退了)。我說:你們別生氣了,就在我家打兩頭吧,他們打完針高興的走了。

有個鄰居家有一頭育成牛,馬上就要帶崽了,那時每頭牛都超過萬元。有一天那頭牛吃了很多豆餅,還把一塊塑料布吞到肚子里,又喝了一桶水。主人發現時,牛已經躺地上了。叫來獸醫,獸醫也只能搖頭說:「沒辦法,說只能等牛肚子里的氣消了,才能開刀做手術取塑料布。」聽老人說,牛要是吃了蘿蔔或者吞了塑料啥的,就有生命危險。這頭牛吃了豆餅、喝水,還吞了一塊塑料布,情況非常危急。獸醫告訴主人先輕揉牛的肚子,可是揉也沒用,看著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的牛,主人急得都要哭了。

危急之時,她忽然想起我告訴大家的:危難時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她就拿著我給她的護身符在牛的身邊不停的念。念了約半個小時,她就進屋歇了一會。當她再出來時,看見牛已經站起來了!這可把她高興壞了,說:「法輪功太神了!」她興奮的一宿都沒怎麼睡。一大早上跑到我家大門外喊我,告訴我昨晚發生的神奇事,並說: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真靈啊!

還有幾家鄰居相信大法好受益的事。這幾家鄰居的房子因被邪黨有關部門定為「違建房」已經被扒了。通常政府扒「違建房」是不給任何補償費的,但這幾家鄰居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補償,基本沒有損失錢財。這事在我們地區也是首例。為什麼?是因為這幾家鄰居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

我村有一個人我稱呼他二哥,如今已經快八十歲了。十幾年前我給他講「三退」保平安,他說他沒念過書,沒加入中共任何組織。我就告訴他沒入過邪黨組織最好,但還是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認可大法好你才會受益無窮。他說他相信大法好。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他高興的揣在懷裡就走了。

幾年後,在村裡的一個葬禮上我碰到他的妻子。她高興的對我說:「可看到你了!」接著就在我耳邊小聲說:「你二哥現在身體可好了,就是因為他把你給他的護身符一直揣在懷裡,還經常念那句話。」我說:「那你也念啊!」她說:「嗯!我也念。」她又說一件事:一次二哥出去玩麻將回來,走在半路心臟病犯了倒在地上,啥也不知道了,都尿褲子了。身邊一個人也沒有,他昏迷一會慢慢醒過來,都這樣了,他還沒忘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所以他啥事都沒有。

以上都是我周圍的鄰居們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受益得福報的真實事例。希望還沒有明白真相、沒三退以及還在觀望的世人,趕快尋找法輪大法,了解真相,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只要能做到,您必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1804

主題

191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005
沙發
 樓主| 妙不可言 發表於 2023-5-6 01:40 | 只看該作者

法輪功 是佛法修鍊
以下內容來自維基百科:
法輪功 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是由李洪志於1992年5月在中國吉林省首次公開傳出的氣功修鍊法。法輪功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轉法輪》為其主要書籍;真、善、忍在法輪功體系被認為是造就宇宙萬物的原理和要素,也就是宇宙的特性。法輪功認為,萬物原本符合於真、善、忍,人類社會也應遵守此原則,堅守者會有善報,背離則會受到宇宙特性的制約。《轉法輪》對於心性的解釋為包括德、忍、悟、舍、寡慾、捨棄執著、吃苦等多方面元素。人心性的多方面提高是功法提升的必要路徑和需求。」。
截至2019年, 法輪功 在全世界發展壯大,傳播於陸台兩岸以及美、歐、澳洲等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依據中國政府在1999年以前的估計,大約7000萬人到上億人修鍊。5月13日原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的生日,后被作為法輪大法日,供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受到美利堅合眾國得克薩斯州、密歇根州州議院的簡單決議案承認。
路透社報導說,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政府不允許其他意識形態挑戰其統治,所有宗教活動必須經過它的批准。1996年後時任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政府改變前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胡耀邦政府對氣功的三不政策,黨媒開始批評 法輪功 。1999年因修鍊法輪功的人數太多,江澤民帶頭髮起了一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
國際特赦組織報告指出,北京政府於1999年7月後對法輪功修鍊者,施加包括勞改、意識型態改造(亦有稱"洗腦")、再教育及法律範疇外的威脅措施(拘留、強制勞動及刑求等)。美國國會研究報告指出,在「宣告法輪功非法時」,中國共產黨進行了多方面的宣傳戰。美國國會眾議院2010年要求停止鎮壓的605號決議文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過去十年,在世界範圍內以大量資源長期污衊法輪功」,中華民國立法院2004年決議指出, 法輪功 在數十國上億人修鍊「促使社會道德提升,並使廣大的修鍊民眾身心健康」,並指中國共產黨「發動全國宣傳機器,全面抹黑、污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