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七旬老太駝背六年 看神 韻神跡現

[複製鏈接]

1804

主題

191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0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妙不可言 發表於 2022-11-22 1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七旬老太駝背六年 看神 韻神跡現
文: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更新: 2022年11月18日
【明 慧 網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青年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受益

我是「八零后」,出生在農村。因我的母親一九九七年開始修鍊法輪大法,我當時雖然沒有修鍊,但也知道大法好,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天,突然感到腹痛,而且痛得很厲害。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乙肝大三陽,屬於不治之症,當時我聽到這個病,猶如泰山壓頂,心裡那種恐懼感,那種無助感,籠罩著我,我哭了。從此,大學也上不了了。我是家裡的獨生子,這一下,給整個家庭的打擊是沉重的,家人極其痛苦。
這時,母親和我說,修大法吧,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在沒有別的辦法的情況下,我聽了母親的話,母親就讓我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並教我煉功。大概7天後,疼痛的癥狀就全消失了,而且至今沒有犯過。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就這樣,我走入修鍊法輪大法之路。

我和妻子結婚三年,也沒有孩子,全家人都著急。我雖然修鍊了法輪大法,但沒有很好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名、利、情很重。妻子當時也看過大法書,但只知道大法好,並沒有走入修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和妻子就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我和妻子生理上都有嚴重的問題,懷孕的幾率很小很小的,但抱著一點希望,就買了很多葯。回家吃了一段時間,也沒有效果。

我們商量做試管嬰兒,去了醫院檢查和治療共三次。我和妻子在家交流,我說:可能是咱倆太執著了,把心放下吧。在這過程中,我和妻子一起學法煉功。再去第三次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妻子懷孕了,當時我也挺高興。回到家,把這個好事告訴了家人,全家人都喜出望外,幾個月後,妻子生了個女兒,過了幾年,又生了個兒子。

這是我們全家萬萬也不敢想的事情,全家人都知道這是因為修鍊了法輪大法,大法師父給予的福報,因此,我們全家人萬分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我們更要珍惜修鍊的機緣,精進實修。

七旬老太駝背六年,看神韻神跡現

我二姨七十多歲了,生活在農村,她駝背已經六年了。她很相信法輪大法,還安裝了新 唐 人衛星天線,收看新 唐 人電視。

有一天,我問她,你怎麼不看共產(邪)黨的電視呢?她說:共產(邪)黨的新聞沒有真話,說的都是假的。她還做了三退,沒事的時候,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身體難受、不舒服的那種感覺沒有了。

她每年都看新 唐 人上播出的神  韻晚會,她看完二零二二年的神 韻晚會後,見證了神跡。

我二姨當時躺在炕上,感覺有人在上下拽她一樣,她駝背的腰「嘎嘣嘎嘣」響了三次,她當時有些害怕,她想我這是怎麼了?身體還發熱,後來,竟神奇般的直起腰來了。

正月我去給她拜年,她跟我講了這件事。我們都為她高興,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她大聲的喊出:「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大法師父好。」我說,你太幸運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你,一個生命要有大法師父保護,那多麼美好啊。

七旬老頭從房上掉下 無恙

我二姨夫以種地為生,今年七十多歲了,幾年前,就退出了邪黨組織少先隊員。我二姨夫說:他愛看神 韻晚會,只要大法師父一出來,他就哭,哭的淚流滿面。在村裡,誰要說對大法不敬的話,他就對誰說別瞎說了,法輪大法好,我的腿疼腰疼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念好的。

在去年冬天的時候,發生這樣一件神奇的事。有一天,我二姨沒在家,我二姨夫就從鄰居家順著梯子上房。剛上到房上,意外的事情發生了,人就從房上摔下來了,摔倒水泥地上,當時就聽「當」的一聲。鄰居家人趕緊從屋裡跑出來,看到這一幕,鄰居非常的害怕,就打電話叫人,找車上醫院。

當時,我二姨夫說:沒有事,不用去醫院。可是家人不放心哪,把我二姨夫背到車上。去醫院的路上,他一直在念九字真言,車開的非常快。

醫院的醫生問家人我二姨夫怎麼了?家人說是從房上掉下來的。醫生給我二姨夫做了一個全身檢查。在等結果的過程中,我大哥、大嫂,還有我七姨,心裡都很著急。

結果出來了,醫生仔細的查看了片子,從結果來看說:哪裡都沒有摔壞。醫生都覺的很神奇,醫生說,你這老頭太有福了,就是腰上擦破了點皮。

回到家,當我二姨父說醫院結果出來了,他沒有事。我二姨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我二姨夫說,心裡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九字真言。從此家人、鄰居更相信法輪大法了。
什麼是法輪功;
https://%74%69nyur%6C.c%6F%6D/2os9noag
請看真言保平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