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西教會活動遭警察衝擊 3人被監視居住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8-25 02: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08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熙採訪報導)基督教山西臨汾聖約家園教會,8月19日晚上在國家旅遊景點舉行親子活動,現場遭到約170名特警及便衣的衝擊,所有人員連夜被帶至臨汾市公安局直屬分局辦案中心審訊問。

其中傳道人李潔、李珊珊(李潔妻子)、韓曉棟被控涉嫌「詐騙罪」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23日家屬已接到通知書。

據在場教徒提供消息,「8月19日晚7點,臨汾約家園教會十幾個家庭70餘人正在國家4A級旅遊景區舉辦親子活動,現場突然衝進大約170名特警和便衣。警察控制現場,不準任何人說話、詢問,很多孩子當時被嚇哭。」

「特警強行收了所有人員的手機、電腦,並要求提供開機密碼,同時控制了李潔和韓曉棟傳道。截至目前,所有人的手機、電腦、硬碟、投影、凳子、汽車等物品均被派出所非法扣押。

「當局對教會的逼迫打壓越來越頻繁和加大了,而且也越來越惡毒了!」她說。
近期各地教會活動頻被打壓 教徒被抓

據媒體報導,近日在中國山西、吉林、四川、雲南、陝西等多個省份,都發生了基督教徒被抓捕事件,並且被冠以各種罪名。

8月21日(周日),吉林長春基督教陽光歸正教會的主日活動,受到大批中共員警衝擊。現場聚會被強力驅散,兩名女會友心臟病發作緊急送醫,牧師張勇、長老曲洪亮和教友張亮亮等人被警方帶走。

8月14日(周日),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大約五六十名教徒參加主日活動,武侯區二三十名警察和便衣衝擊聚會,併當場宣布「秋雨聖約教會」已經被取締。

一名作家教徒被控「襲警」遭刑拘。

此外,近日在四川古藺縣,林學歲等3名教徒被古藺公安局處以刑事拘留,並對他們冠以「組織、資助非法聚集」等罪名。雲南怒江州福貢縣,王順平等3名教徒,也被以同樣罪名刑事拘留,其中兩名女教徒至今下落不明。

另據中國民間權益組織「民生觀察」8月20日披露,在陝西省西安市,豐盛教會的多位教徒,從7月起就不斷接到當地十里鋪派出所的口頭傳喚和上門問話甚至搜查。豐盛教會的全部核心同工上周已被警方帶走,至今仍未獲釋。

湖南異議人士陳思明2019年已受洗成為一名基督徒,他表示,「世界上最惡毒的,一是禁錮人的信仰,二是剝奪人的言論自由。近十年來,中共當局迫害基督徒可謂不遺餘力。他們害怕上帝的公義,企圖破壞、撲滅各地的教會以維穩。殊不知,迫害得越厲害基督徒的信仰越堅定,越強烈。」

責任編輯:李沐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