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視頻] 梅蘭芳大劇院,外國小伙兒成功挑戰「不可能」上演《三岔口》選段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經過100天的京劇學習,CGTN新媒體外籍主持人李龍(Nadim Diab)與國家京劇院演員于慧康在北京梅蘭芳大劇院上演《三岔口》選段。這是李龍接觸京劇后的首次公開演出並成功挑戰武生。

從酷暑到寒冬,李龍紮根於國家京劇院,向優秀青年演員朱凌宇求教,探索京劇歷史,學習唱念做舞。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對於李龍來說都是挑戰。然而,李龍知難而進,將京劇融入生活,與老師們反覆練習、打磨,終於在現場呈現給中國觀眾一場精彩的演出。CGTN新媒體通過社交平台進行了全球直播。無論是海外觀眾還是在場的中國觀眾,對外國人表演中國國粹充滿好奇,同時也真為他的表演捏一把汗。不過,李龍自信的眼神、準確到位的動作表現,獲得海內外觀眾和京劇愛好者的讚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