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該給電子煙商說聲道歉了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5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1-6-18 0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該給電子煙商說聲道歉了



美國為了掩蓋新冠病毒發源地的真相,把新冠病毒怪罪到電子煙商頭上,再往後,又利用冬天爆發的流感季來掩蓋。最後把髒水全潑到中國人民頭上更是可恨。相反,中國人民要抓住美國生物實驗室這個軟肋,狠狠戳過去。根據人們看到的公開信息,現在世界上代表生物安全最高等級的P4實驗室,中國只有兩家。根據美國科學家聯合會今年2月的統計,美國目前有13家正在運行、擴建或規劃中。就P3實驗室而言,美國有1495個,這還不包括美國在烏克蘭、哈薩克等前蘇聯地區和世界各地建立的多家生物實驗室。還有一個事實大家應該知道,美國是唯一一個迄今仍在獨家阻擋重啟《禁止生物武器公約》核查議定書談判的國家。

根據《今日美國報》報道,自2003年以來,美國實驗室發生了數百起人類意外接觸致命微生物事故,這些接觸可能導致直接接觸者被致命病毒感染,病毒經由這些個體傳播到社區,形成流行病疫情。根據美國審計署2009年的一份報告,在過去10年中,美國P3實驗室發生了400起事故。生物實驗室安全性問題是美國監管機構面臨的最大風險。有報道稱,美國在烏克蘭設立有16家生物實驗室,其中有些實驗室所在地曾經暴發過大規模麻疹等危險傳染病。最近的一個例子是,美軍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發中心——位於馬里蘭州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去年7月被美國疾控中心調查並關閉,理由是基地「未能落實和持續執行保證特定物品或病毒安全的控制措施」。《今日美國報》在報道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時,認為已經發生過病毒泄漏事故的實驗室在美國似乎是一個常態,這些風險可能正在蓄勢待發。還是根據美國媒體報道,在德特里克堡基地關閉不久后,附近地區暴發了莫名其妙的「電子煙疾病」。根據美國疾控中心2月底發布的數據,隨後的流感季造成美國至少3200萬人感染,其中1.8萬人死於流感相關疾病。美國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曾公開承認,部分流感死亡病例實際上感染的是新冠肺炎。這些都是從網上可以查得到的美國媒體報道。

人們注意到,包括美國國內,還有國際上有很多質疑聲音,要求美政府公布關閉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的真實原因,要求查清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關閉與「電子煙疾病」、大流感和新冠肺炎之間關係的呼聲也越來越高。美方不是不斷要求透明嗎?不是要求調查嗎?可不可以開放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以及美國國內和分佈在世界各地,包括在烏克蘭、哈薩克等地的生物實驗室接受國際獨立調查?美國可不可以邀請世衛組織或國際專家組赴美調查新冠肺炎疫情起源及美方應對情況?美方可不可以做個榜樣?

2019年7月開始的電子煙肺炎,最終導致了近3000人患病,近70人死亡,遍布美國各州。電子煙肺炎僅在美國發生,在歐亞等地區均無相關案例。美國可不可以邀請世衛組織或國際專家組赴美調查電子煙病,  電子煙病總該澄清一下吧!  美國威斯康星州大規模暴發「電子煙疾病」,患者的肺部CT部分區域呈現團狀模糊的白色,三分之二的患者在18歲到24歲之間,已有超2000起肺損傷病例和59例死亡病例被歸類為與電子煙相關。然而,相關確切病因等信息仍不明晰。最早報告的與電子煙相關的病例在2019年3月即已出現。2019年6月起,美媒開始報道該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問題。7月起,包括該基地附近的養老院在內的全美多地,開始出現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統疾病。2020年3月,美國疾控中心主任公開承認:美國2019年秋季部分流感死亡病例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這背後有什麼隱情?美方何時公布相關病例的詳細數據和信息?國際社會仍在等待一個明確的說法。

實際上,電子煙在美國國內已經存在了大約十年之久,但2019年則突然大規模暴發相關疾病。據美媒報道,當時已有2602起肺損傷的病例和59例死亡病例被歸類為與電子煙相關。馬薩諸塞州和紐約州等州頒布了針對電子煙銷售的禁令。美國CDC官網的數據顯示,回溯「電子煙疾病」的病例記錄,最早的報告病例在2019年3月底即已出現。在相關新聞報道引發公眾關注的2019年9月,病例報告數到達最高峰,一周內出現237起,隨後逐漸回落,至2019年12月開始明顯下降。2020年全年仍偶有病例報告,維持在較低水平。「電子煙疾病」出現的時間節點:2019年6、7月,美國媒體開始報道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問題。根據美國媒體報道,2019年7月弗吉尼亞北部開始出現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統疾病,威斯康星州暴發大規模「電子煙疾病」。同月,美國疾控中心給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發終止函要求其終止大部分操作。2019年7月底,靠近上述基地的兩家養老院出現一種不明原因導致肺炎的呼吸道疾病。2019年8月,美疾控中心聲明稱,考慮到「國家安全顧慮」,不能公布關於關閉該基地的細節和原因。2019年9月,基地所在地馬里蘭州報告稱「電子煙疾病」患者病例數增加了一倍。2020年3月,美國疾控中心主任公開承認美國2019年秋季部分流感死亡病例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報道也顯示2019年12月一些美國人獻血樣本中已存在新冠病毒抗體。

「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是什麼地方?該實驗中心位於美國馬里蘭州,隸屬於美國陸軍。據悉,該基地始建於二戰。在二戰期間,美軍就開始在德特里克堡利用各種病原體進行生物戰研究。據美國媒體報道,美軍曾選擇德特里克堡作為秘密發動細菌戰最重要的地點,儲存有埃博拉病毒、炭疽桿菌、布魯氏菌等致命「特定生物製劑與毒素」。多年來,它一直是美方隱秘的化學實驗和精神控制實驗基地。20世紀90年代初,該生物實驗室就曾發生炭疽等致命菌株、毒株丟失事件。2020年3月,美國一些民眾自發在白宮請願網站發起請願,要求政府公布2019年突然叫停德特里克堡實驗室研究工作的真正原因,解釋有關該實驗室的大量新聞報道被刪除的真相,並澄清實驗室是否存在病毒問題。公開資料顯示,德特里克堡竟還與侵華日軍「731部隊」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罪惡滔天的「731部隊」負責人石井四郎還曾是德堡的生物武器顧問。作為美軍的生物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被視為美國政府「最黑暗的實驗中心」。

美國熱衷發動生物戰。如果說納粹德國和日本很邪惡,那麼美國只會是更邪惡。首先,二戰後,美國以豁免侵華日軍第731部隊成員戰爭責任為條件,獲得731部隊進行人體實驗、細菌戰的大量數據資料。這是一場魔鬼交易。美國不僅向世界隱瞞了731部隊的滔天罪行,還將731部隊的頭頭石井四郎聘為美國德特里克堡的生物武器顧問。其次,在朝鮮戰場和越南戰場上,美國都發動過喪心病狂的細菌戰。美軍的一份報紙曾刊登過這樣一篇文章,指出「細菌、毒氣是最廉價的武器」。對於美國的反人類罪行,中國有大量證據。這也是中國外交部為何要盯住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主要原因之一。美國五角大樓曾有數據表明:用生物武器,只需要花費大約0.29美元,就能夠致死大約62萬人! 生物武器相比於化學武器,成本更加的低廉。用較低的成本,就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美國一直在實施生物戰。請注意,生物戰不是沒發生,或者才開始,而是一直都在進行中。只不過作為普通人,你我感受不到罷了。中國國防報在《讓生物戰爭走進國防視野》一文中指出:2000年6月,美國總統柯林頓宣布美國完成了人類基因組草圖的繪製。2001年1月,小布希就任總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拒絕支持具有法律約束力的《禁止生物武器公約》,實際上就是為研發生物武器掃清道路。2010年7月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行政令,要求美國政府各部門對先前部署的生物國防「布薩特計劃」提出進一步優化和強化的安排。所謂「布薩特」計劃,是英文簡稱「BSAT」的音譯,原文是「Biological Select Agents and Toxins」,意思是於利用生物手段的規模殺傷和防治殺傷相關的「生物國防」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殺傷力最大、進攻最隱蔽和後果最難治的手段,是轉基因動物、轉基因作物、轉基因食品、以及轉基因藥物幾個方面。

最可怕的是這幾個方面是可以混用的,是可以在人體內或環境中潛伏一段時間才發生進攻作用,其後果跟原子武器後果相當甚至更嚴重;其殺傷與後果的目標可以是當代現有的人群和環境、也可以是未來後代身上!  近20年來,一直是美國獨自阻擋國際社會重啟《禁止生物武器公約》核查議定書的談判。美國給出的理由竟是「生物領域不可核查,國際核查可能威脅美國國家利益和商業機密」!多麼熟悉的借口!實際上,美國是擔心自己見不得光的罪惡被國際社會發現。美國奇怪的白肺病。美國在2019年夏秋出現的白肺病,後來只是甩鍋給電子煙,為何不了了之? 事後證明,新冠病毒感染后造成的白肺癥狀和美國的白肺病一模一樣。

詭異的「美國冠狀病毒演習」。2019年10月,約翰霍普金斯衛生安全中心同蓋茨基金及世界經濟論壇合作,進行一場名為「Event 201」的全球瘟疫演習。尤其是參加演習的還有美國中情局二把手的艾薇兒·海恩斯。而且這位艾薇兒女士目前還成了白登政府中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統領著包括中情局(CIA)、聯邦調查局(FBI)在內的17個美國情報機構。這場在武漢軍運會開幕前的瘟疫推演,集世界之精英,匯聚一堂,推演內容和新冠疫情爆發后近乎一模一樣!信息量之大,令人咋舌。美國到底隱瞞了什麼?

最近,美國有個動向值得我們留意。5月26日,美國總統白登聲稱,他已下令美國情報部門在90天內報告新冠病毒起源,以釐清新冠病毒是源自人類與受感染動物的接觸,或是來自實驗室事故。6月6號,在出訪歐洲前夕,白登又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署名強調,無論是對抗中俄還是疫情,美國必須以實力地位領導世界。不知道是夢遊還是在說夢話,美國新冠疫情已經死亡超過60萬人了,瞌睡喬還在嚷嚷要領導世界抗疫。而且,病毒調查難道不是防疫專家的事嗎,怎麼變成情報部門的任務了?

看看前面,大家會恍然大悟。那位曾參加「Event 201」的全球瘟疫演習,又新任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的艾薇兒·海恩斯女士,不正是最好的「編寫」病毒起源報道的合適人選嗎?  看來白登肯定不是真要調查新冠病毒起源,而是給外界一個姿態,好讓美國的情報人員編一個「美麗的謊言」。其目的無非是想將新冠病毒溯源的話語權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罷了。只要掌握了新冠病毒溯源的話語權,美國不僅能掩蓋真相,還能指鹿為馬,污衊中國。搞不好,在白登的小算盤裡,還想在中國身上重演一場類似伊拉克的「洗衣粉」事件。到時候,糾集一幫打手,趁機向中國索賠。畢竟,這種聲音在去年喊了很久了。掌握解釋病毒的話語權可比川普對著話筒喊口號的威力大多了。

不要以為這是美國的天方夜譚。無中生有、撒謊、嫁禍,一直是美國的拿手戲。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憑藉一管「洗衣粉」,不就讓美軍順利入侵伊拉克了嗎?美國前國務卿,人類公敵蓬佩奧,不是公開承認,「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嗎? 當然,「誠實」如蓬佩奧,還故意少說了一項傳統技能,就是「我們指責中國」! 知道美國為何不斷攻擊中國的新疆嗎?為何要扣上諸如「強迫勞動」、「種族滅絕」等大帽子嗎?以美國人的情報能力,當然知道新疆不存在什麼「強迫勞動」,更沒有什麼「種族滅絕」。美國如瘋狗一樣咬住新疆不放的目的,就是在檢驗它在全世界指鹿為馬的能力,到底有多強。

只要西方國家能不管是非真相,像木偶一樣聽從美國調遣,那麼美國就可以利用世界霸權,肆無忌憚的欺壓任何一個國家,包括向中國索賠。一個被群毆的人,是沒有發言權的。中國該怎麼辦? 首先,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用敵人來動員,比中國自己動員更有說服力!大國博弈,生死較量。立場不同,選擇上當然也不同。想起毛主席那句至理名言: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既然美國拚命的抹黑中國,污名化中國,那麼中國最好的做法就是在國際場合揪住美國生物實驗室不放。中國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世衛組織來中國調查,卻不到疫情更嚴重的美國尋找真相。既然美國一再拒絕世衛組織到美國調查疫情溯源,那麼我們就有理由相信,新冠病毒是美國針對亞洲人進行的一場無差別生物戰。只是美國把「魔鬼」放出來,卻沒能力控制! 更讓豺狼們更沒想到的是,病毒竟然不講政治,即使是歐美白人同樣遭到無差別攻擊。這就叫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  中國要聯合其他疫情受害國向美國索賠。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