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音樂欣賞] 海外黨聽歌必須知道的省錢省力方法!

[複製鏈接]

19

主題

19

帖子

14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U105mphy 發表於 2021-2-3 1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QQ音樂、網易雲音樂的海外版權 真的是 左右橫跳,一言難盡讓人無奈。打開喜愛的歌手頁面,往往大部分為灰色,只有兩三首可以播放。國內的音樂巨頭,硬生生的成為了「幻樂之城」。

用 Youtube 聽歌吧,只是在桌面端好用。手機端不能後台播放。若是 Apple Music 還需要付費,看著中國區 學生5元/月的價格,可望而不可及的令人心碎。
網上搜了很多教程,有的讓人安裝 VScode 插件,有的 修改 DNS,這些操作都讓人頭大。
最終發現「飛渡FlyAcross」回國加速器可以一鍵解鎖QQ音樂、網易雲音樂的海外版許可權制。
而且新用戶可以免費領取 30 天會員
只要聽歌前打開 飛渡 就可以了。愛奇藝、騰訊原來有限制的視頻,同樣可以正常播放。海外黨聽歌可以試一試這種方法。
指路:谷歌搜索「飛渡FlyAcross」或輸入 fly across cn dot com
領取30天會員鏈接:ht刪除中文tps://w刪除中文ww.flyacrosscn.com/index?campaign=forum&cam_month=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