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光!繼數百間諜落網后,台灣一 「邪惡教會」浮出水面!

[複製鏈接]

655

主題

655

帖子

400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ulihong1993 發表於 2020-10-27 1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段時間,國內媒體集中報道了「迅雷-2020」國家安全機關專項行動的成果,讓大家了解到,我們不僅破獲了百起間諜案,更是直接打掉了台灣在大陸布建的間諜情報網。





這一系列報道讓眾人拍手稱快,大家更紛紛討論,大戰之前都會抓間諜,我們離兩岸統一從未像如今這樣真實且迫切過!



有理哥都已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急於要到回歸的台灣走一走!


的確,在民進黨當局將「台獨」進行到底且在野的國民黨也徹底撕下面具露出「台獨」猙容的大形勢下,兩岸和平統一的可能性變得越發渺茫,武統似乎已變為唯一的選擇。



當然,對於武統這件事,全中國上下絕對是萬眾一心,因為近年民進黨當局的一意孤行,完全破壞了兩岸和平統一的願景,令全國人民極為憤慨。而「台獨」勢力通過教育、輿論、文化等多方面的蠱惑與蠶食,將島內民眾逐漸變為「井底之蛙」,很多人特別是年輕一代已失去了對祖國大陸基本的認知,和平統一、回歸祖國的土壤在台灣地區被破壞殆盡。



特別是去年香港「修例風波」爆發后,蔡英文當局更是大做文章,不僅攻擊「一國兩制」,更是大力促進「港獨」與「台獨」合流,利用香港問題不斷榨取政治利益為己所用。



近一年多,我們不斷看到民進黨當局接收「港獨」分子逃台的新聞。而更不為人知的是,民進黨當局不僅通過官方渠道對亂港勢力予以支持,私下裡更是通過自己掌控的民間團體、宗教勢力等為「港獨」分子提供服務與援助。



在這其中,一個名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龐大組織絕對是「功不可沒」。可以說,這個披著「宗教外衣」、躲在黑暗中的邪惡教會,殺傷力和傷害度絕對不亞於潛入大陸和香港的間諜。







這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成立於1951年,其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865年在高雄旗津建立的台灣第一間新教教會。其在台灣紮根多年,僅在台灣就有將近1300間教舍,信徒更是多達25.8萬人。可見,這個教會在台灣具有龐大的組織和發動能力。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名義上是一個宗教組織,卻與台灣政治緊密相連。其秉承台灣本土主義,並公開支持民進黨,一直與「台獨」勢力一唱一和,可謂一個「披著宗教外衣、從事政治勾當」的邪教!


說它是個「邪教」一點都不冤枉,大家可以看看它的會徽,是一個「燃燒的荊棘」。口號更為誇張,叫做「焚而不毀」!

焚燒都不會毀滅,焚燒就會升華,有沒有讓你想到某輪*?





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身為宗教組織卻對其插手各類政治的行為毫無遮掩,且一直公開支持民進黨的「台獨」政策。宗教與政治混為一體,這種奇葩的情況估計也就在台灣能夠發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更是曾公開攻擊「一國兩制」及「九二共識」,污稱是「最大的謊言」,並多次表示「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還放言基督長老教會期盼台灣成為「新而獨立的國家」。




就在2015年基督長老教會紀念抵台宣教150年之時,現在已經歸西的「台獨」頭子李登輝在當時還出席了活動,並在會上誇讚教會引進了西方的醫療與教育,開創了自己的媒體,積極融入台灣社會,用「以焚而不毀的宣教精神」,建立了一個新台灣的宣教價值。

說白了,李老「台獨」感謝的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台灣通過所謂的宗教對民眾的成功洗腦,更感謝這教會為「台獨」勢力做出的一切努力。

這哪是一個教會,妥妥的一個政治組織!


再看看這個教會的組織架構,幾乎把民進黨、國民黨甩了好幾條街。其內部設置了總會常置委員會,為教會的最高權力部門。高層人員包括總會議長、總會副議長、總會書記等,等級森嚴,頗有黨派和政府組織機構的模樣。總會常置委員會還下設了三大類分支機構,包括:事工委員會23個、中會23個、事業與教育機構26個。

教會掌控的「業務範圍」更是廣泛,包括宣教基金會、宣教中心、神學院、大中學、醫學院等各類宗教、醫院及教育機構。可以說,其勢力範圍遍布台灣各地以及多個領域。




如此廣闊的業務範圍加上幾十萬的教徒,更是讓教會非常不差錢。根據網上查詢的資料顯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固定年收入都是以「億」來計數的(台幣),可謂是要錢有錢、要人有人、要勢力有勢力!



這麼有實力的教會,這麼忠於「台獨」勢力的組織,當海峽對岸的香港深陷亂局之時,怎麼可能不順勢而為橫插一杠呢?



據知情人士透露,自香港「修例風波」以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相關高層與亂港組織頭目間一直保持著緊密的聯繫與協作,其更是明裡暗裡大力發起、參與、支持各類聲援香港的所謂抗爭活動。


一方面,教會給亂港勢力提供了充足的資金支持!他們早在2019年就設立了「香港救援」基金,並開設了捐款網站,專門用於支援香港暴力活動。






據其目前公開的相關信息顯示,該基金的收入主要來源於社會團體捐款和個人捐款,總收入已超過1400萬台幣。

從上面的圖中可以看到,教會基金收集到的捐款主要用於支援香港街頭「抗爭」的防護及通訊物資,並支持、煽動台灣各地舉辦聲援運動,例如連儂牆、祈禱會、座談會、紀念會等活動。與此同時,這些錢還用於協助長期停留在台灣的香港暴徒就學、就醫、生活輔導、心理諮詢、陪伴服務、舉辦粵語禮拜及教牧活動,甚至還包括組建在台灣的「港獨」分子支持團隊,真乃「VI屁中屁」級別的服務!

而另一方面,相較於資金方面的支持,教會發起、參與及支援各類香港暴力活動的實際行動更是令亂港勢力「感動」!

在網上搜索就會發現,自去年6月以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台灣地區舉辦或參與的各類聲援香港的活動就不下幾十次,且花樣百出,比如遊行示威、「快閃」、物資籌集等等。



還記得去年9月29日在台灣組織的「929台港大遊行」嗎(就是何韻詩在台灣遭人潑紅油漆那場遊行)?這個「港獨台獨」合流的大遊行中,不僅基督長老教會的多名高層及教徒都出現在遊行現場,更為遊行提供了場地、網路、休息室等眾多「貼心服務」!




(「929台港大遊行」現場)


還比如,今年的5月28日,在台灣的青年學生團體舉辦「反國安法」記者會上,我們也看到了教會的高層不僅出現在現場,更是舉起了教會大旗予以支持聲援。





明面上力挺聲援,私下裡教會的行動更是「給力」。他們不僅通過教會所屬的醫院為逃往台灣的香港暴徒提供免費的醫療服務,更明目張膽地在台北舉辦「港人防身訓練課程」,向香港暴徒傳授防身技術,降低在「抗爭」中被警方抓捕的幾率。

怪不得即便「十二名港獨偷渡被內地海警抓獲」,還會傳出仍有香港暴徒欲偷渡台灣的消息呢。有教會在背後出錢出力提供周到服務,總好過留在香港長久與鐵窗為伴。

除此之外,有理哥通過在網上仔細搜索、梳理、匯總發現,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還有一個更為核心的職能——充當「中介」。

不難發現,過去的一年多里,與修例風波有關的報道、資訊以及亂港活躍組織的網路論壇、社交平台以及電報群中,總有教會的身影出現,且其更與台灣本土、日韓地區的多個反動組織關係緊密、勾聯頻繁,共同支援香港的各種所謂「抗爭」運動。與教會互動頻繁的反動組織包括「香港邊城青年」、「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灣暴民組織」、「香港如水教授組織」、「香港八十後浪組織」以及韓國及日本「基督教教會協議會」。

他們不僅共同派人參與、組織各類「抗爭」活動,還包括募集財物、策劃反動文宣、組織記者會、統籌庇護事宜、聯合日韓製造國際輿論施壓等等,絕對稱得上「全能型」選手。

看看吧!以上的種種行動,跟宗教或教會的本職扯得上半毛錢關係嗎?有理哥在總結了這麼多以後終於明白,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何會以「焚而不毀」作為口號了!

它純粹是「焚燒別人、毀壞他地」而壯大自己,落個「名利雙收」后,又以傳教的名義繼續普(焚)度(毀)眾生了!




宗教,原本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從本質上講,是一種精神寄託,應該是獨立而純粹的。可如今,不論是在香港還是台灣,如基督長老教會般的宗教組織卻完全與政治緊密掛鉤,成為了實現政治企圖和利益的工具。

如此宗教,又與邪教有何分別?

所以,有理哥建議,一方面駐港國安公署要徹查香港與這個台灣「邪教」緊密聯絡的組織和個人。另一方面,待武統成功踏上台灣島之日,最緊要的事件之一,就是要拔掉基督長老教會這些遍布島內的「血淋淋」的「十字架」!

幫他們,去見上帝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7: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