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微信禁令被暫停,暫時可以繼續使用!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上周五(9月18日),美國商務部以維護國家安全為理由下令要求禁止在蘋果和谷歌的應用商店下載微信,並稱此命令於同一個周日生效。這消息一出,使在美華人人心惶惶並希望這個命令能被阻止。慶幸的是在同一個周日 (9月20日),美國加州舊金山一名法官比勒 (Laurel Beeler) 暫時阻擋美國商務部對中國通訊軟體微信所發出的禁令,也就是說目前微信還可以正常使用。

微信運用

此法官在禁止令中表示,提出訴訟的微信用戶以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為依據來質疑商務部禁令,而法官在權衡了訴訟中的利害后,認為情況有利於原告方。雖然目前微信禁令被停止,但是美國政府不會善罷甘休。他們可能會向美國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要求法庭翻轉比勒的判決結果。這是因為美國官員長期以來一直抱怨說,中國竊取知識產權使美國經濟損失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和數千個就業機會,並威脅到國家安全。

法院判決微信禁令被停

同大多數華人一樣,王君宇律師樓也一直是微信的忠實追隨者,並且建立了我們自己的微信公眾號為各位華人提供方便,但鑒於微信的生存之路岌岌可危,王君宇律師樓除了通過微信以外,在其他各大網站與平台繼續為各位華人提供同等高質量高效率的法律資訊及服務。

相信不少長期關注我們的朋友們都知道,通過很多渠道都可以找到並關注我們,大致包括以下列舉的網站及平台

1。Line

方法一:鏈接:https://lin.ee/QkrNLRQ
方法二:掃描以下二維碼關注Line 官方帳戶
~同微信一樣,關注Line 官方帳戶(Offical Account) 得到我們每日的移民訊息。
2。王君宇律師樓官方網站
鏈接:https://www.wanglawoffice.com/
~除了每日的移民訊息,網站上也有最新新聞,成功案例,1380個廣播節目,等等。

3。王君宇律師樓 YouTube 主頁
搜索:Wang Law Office
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anglawpllc
~關注並點擊訂閱。除了每日的移民信息,即可隨時觀看王律師最新視頻及移民訊息。

   
  4。推特(Twitter)
搜索賬號: Wang Law Office 王君宇
鏈接:https://twitter.com/wanglawoffice?lang=en
~同微信一樣,關注並訂閱就能得到我們每日的移民信息。


   5臉書(Facebook
搜索賬號: Wang Law Office, PLLC 或王君宇律師樓
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w-Office-PLLC-王君宇律師樓-451696218195632/
~同微信一樣,關注並訂閱就能得到我們每日的移民信息。

6。新浪微博
搜索賬號:Wang_Law_Office
~同微信一樣,關注並訂閱就能得到我們每日的移民信息。

以上是王君宇律師樓日常主要使用的幾大平台,只需要搜索我們的賬號名就能夠輕易找到我們。即使以後微信被禁,我們仍然活躍在各大平台,隨時滿足您的法律需求。無論是移民相關的新聞動態,還是專業的法律意見,只要拿起手機,即刻關注或訂閱我們的賬號,就能即刻獲取更多實用的資訊及專業律師的指導幫助。添加過我們微信公眾號的朋友,可以同時關注以上賬號,隨時隨地聯繫我們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