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官媒總負責人:中共網路防火牆好比柏林牆 一定要推倒

[複製鏈接]

3346

主題

3353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7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恢復傳統 發表於 2020-7-30 11: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過2年多的努力,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保守派製片人帕克(Michael Pack)終於衝破重重阻力,在6月初被參議院正式任命為美國全球媒體管理局(USAGM)的局長,擔負起了歸正5家美國官媒的重任。帕克近日在受訪中將中共的網路防火牆比作德國柏林牆,表示一定要將其推倒。根據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出台的一份關於中共在美影響力的報告,USAGM旗下的美國之音(VOA)是自2000年以來,受中共影響最大的美國媒體。帕克認為,VOA的指導理念一定要代表美國的思想,而不是受中共的控制。他說:「美國的納稅人每年在USAGM上花費8億美元。而花這筆錢的目的,就是要推進美國的外交政策,包括與來自中共和伊朗的理念對抗,為美國的思想爭取空間...」

詳情請見:

https://is.gd/BUzrSM

更多請看:
http://u%6Cv%69s%2Enet/DVhe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