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和以色列政府比新冠病毒還毒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20-5-24 0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為受到美國特朗普政府愈來愈強力的遏制,中共正全力把中資從美國轉往擁抱他們的英國和以色列。
  關鍵時刻,擁抱5G、擁抱中共國上市公司、擁抱中共國投資的英國和以色列,再次露出生怕中國共產黨垮台的面目。


  猶太人這個見利忘義、恩將仇報的民族,二戰期間受全世界排斥,唯獨得到中華民國的慷慨拯救,可是他們得救后卻大力扶助大陸民國的毀滅者、台灣民國的死敵中國共產黨;

  英國人這個用毒品來換中國茶葉、並為販毒而發動戰爭的獨一無二邪惡民族,根本拿中國人不當人,對中國人是一再是恩將仇報反噬:

  二戰期間英國鬼子被日本鬼子打得落花流水,被蔣介石的遠征軍搭救,可是它對中國人的報答卻是過河拆橋,在印度把美國給中華民國的20億抗日援助截留得只剩2億美元;

  丘吉爾三次暗殺蔣介石;與猶太人一樣,大英帝國與中國人民的死敵和剋星中國共產黨始終友好得很,毒販子英國是第一個與中共國建交的西方大國;為了討好中共不惜在五六十年代推進世界各地英殖民地民主化的時候,單單廢止香港的民主化——英國鴉片販子向中國共產黨出賣了香港的民主,香港人是否知道,英國就是出賣香港人的猶大?


  如今,英國和以色列這兩條毒蛇,又來生扶在世界陷入孤立的中國共產黨,好象生怕中共垮了台後中國人由廢拉變成人一樣惶恐。

  這就暴露出:英國人和猶太人就是中國共產黨人之外的中國人的死敵,他們為什麼不願意中共垮台?用共產黨的話來說,就是「別有用心」。

  所以,英國淪為「中共病毒」的歐洲頭號疫情大國,王子和首相及多位高官先後感染住院,這是必然而不是偶然。

  英國和以色列的更大報應在後面。



   曾節明 2020.5.22 夏熱傍晚


友請廣大網友光臨在下油管寒舍,不才雖口拙,但保證你能聽到獨一無二的東西,別人只有邏輯推理,寒舍既有邏輯推理,又有玄學古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I_cojzxlufGCp-CLzWrKA

中國社民黨
www.csdparty.com

曾某完全精神貴族一個,寫作無償,歡迎有條件者打賞,多謝!支付寶打賞:
https://www.paypal.me/zengjiemin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