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闆讓狗狗照看海鮮攤,狗狗極力配合,顧客:忍不住多買一點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20: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養狗狗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還會有一些商販帶著狗狗一起出攤,本來主人只是為了方便照看狗狗,熟不知狗狗還能為主人招攬生意。有一個老闆就讓狗狗幫忙照看海鮮攤,狗狗極力配合,顧客看到狗狗表示:忍不住多買一點!

  

  上周有一個網友光顧水產市場,看到了一位特別的老闆,那是一隻大腹便便的狗狗。當時網友剛到市場,就看到有一個海鮮攤前圍了不少人,網友覺得可能是因為那裡賣的海鮮比較好,就想著到那個海鮮攤轉一轉。但是當他到了那個攤位,卻被這個攤位的「老闆」驚呆。

  

  只見一隻狗狗端坐在攤位前,十分淡定地看著正在挑選商品的顧客。看著這位狗狗老闆網友覺得很新鮮,和旁邊的顧客打聽一番才知道,原來是狗狗的主人到後面拿貨,這才讓狗狗先幫忙照看。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所以這個攤位前面才聚了這麼多人。

  

  看著狗狗一臉認真嚴肅的樣子網友忍不住笑,而且他感覺狗狗一直望著自己,眼神好像在說:買點吧,你看著海鮮多好。網友看這隻狗狗這麼敬業,忍不住多買了一點海鮮。

  

  這個攤位前圍觀的人多,買東西的人自然也會比別處多一些。可以說狗狗幫助主人招攬了不少生意,等主人拿貨回來都有點驚訝。很多顧客跟主人誇讚這隻狗狗,主人一邊過稱一邊笑著回應,想必主人回家肯定要給狗狗加雞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