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毛很討厭自己的主人,經常打擾它,狗:誰來救救我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20:2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家裡養只小狗已經非常普遍了,這些小狗和過去存在的意義也不一樣了,過去狗只是人們用來看家護院的,而如今卻變成了寵物,它們不需要看家護院,甚至還會得到主人的保護。

  網友就養了只金毛,不過這隻金毛並不喜歡自己的主人,反而是討厭,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也不能怪金毛,真的是主人太招人煩了。

  

  平時金毛自己在家的時候除了睡覺就是玩,等主人回來以後可能會帶它出去玩,這些事情也都很正常,但是網友不僅做這些事情,他還會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正是這些事才讓金毛那麼討厭網友的。

  網友經常會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讓金毛根本就沒有辦法接受,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直接抓住金毛的嘴,讓它沒有辦法張嘴,甚至還有可能堵上鼻孔,讓金毛沒有辦法呼吸。

  

  堵鼻孔這種事情倒不是經常發生,金毛勉強可以接受,還有更過分的,金毛在睡覺的時候,網友會突然過去碰它一下,把金毛從睡夢中給驚醒,只要網友在家的時候,金毛都沒有辦法睡個安穩覺,都得提心弔膽的。

  金毛要想好好睡一覺,除非等到晚上主人睡覺以後,要麼就是白天家裡沒人的時候,但凡主人在家,金毛都不敢放心大膽的睡,總有意外會發生。

  

  現在金毛都有點兒神經質了,即便主人沒在家,有的時候它也會突然的驚醒,覺得像是有人要嚇唬自己似的,這種經常被打擾的滋味太難受了。

  狗:誰來救救我!

  這種日子金毛還不知道要經歷多少,它現在還這麼小,如果一直跟著網友,估計它這一輩子都得經歷,想想都覺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這麼多,太難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