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笑段子:人,為什麼要讀書?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5:5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下是一些笑話集錦,希望能給大家傳遞更多的快樂,更多的笑話!

  1、白雪公主逃出皇宮,來到森林深處。看到有七個小矮人在森林裡快活的唱歌跳舞。

  小矮人們看到陌生人闖入,為首的一個上前問到:「你是誰?」

  白雪公主遲疑了一下,回答到:「我...我是一個公主。」

  小矮人大笑一聲,熱情的把公主拉倒人群中說:正好的,老妹兒,我們現在就缺個點歌的。

  

  2、今天去精神病院做義工回來,路過菜市場,買了點菜.

  最後發現錢不夠,我對小販說:師傅,我從精神病醫院出來的急,錢沒帶夠,你看能不能...

  小販一聽傻眼了:沒事,不就差兩塊錢嗎,不要了,我說大兄弟啊,你恢復的不錯,可不能受刺激!

  我...

  

  3、八戒:大師兄,你看,我是天蓬元帥,沙師弟是捲簾大將,師傅是金禪子轉世,就連白龍馬都是龍王的兒子,師兄弟裡面就你沒后

  台。

  悟空:你個獃子,說我沒後台?那你敢像我一樣在玉帝面前直呼玉帝老兒嗎?你敢在佛祖面前直呼如來嗎?你敢在他們面前耍賴撒潑

  打滾他們還不生氣嗎?換了是你,信不信他們分分鐘把你烤了?

  八戒...

  

  4、最近手頭比較緊,給哥們說,借點錢周轉周轉。

  哥們:借多少?

  我:借500。

  哥們:先交200押金。

  我:滾,有錢我還找你借個雞毛。

  

  5、甲:「人生就是演戲,人在成長,演的戲也在變化。」

  丙:「什麼戲?」

  甲:「單身的時候演的是獨角戲,結婚以後演的是二人轉,生了孩子就變成三國演義了!」

  

  6、人,為什麼要讀書?

  舉個例子,當你失戀時,你會說的是: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而不是TMD只會說:藍瘦,香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