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唏噓!一代中場大師低調告別,無法與球迷當面說再見令人遺憾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1 18:3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叨叨侃球

  大衛-席爾瓦,一位低調的中場大師。

  有時,你甚至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這位技術精湛、腳法細膩、意識出眾、傳球出色但卻行事低調的中場球星,似乎總是喜歡將自己隱藏在隊友身後。

  在西班牙國家隊,他是中場主力,但媒體和球迷們談論的更多的還是西班牙的「絕世雙核」——哈維和伊涅斯塔;在曼城,他是中場核心,但他的光芒先是被亞亞-圖雷掩蓋,接著又被德布勞內遮擋。

  

  但他的才華,卻是無法掩蓋的。

  自從2010年從瓦倫西亞轉會至曼城,席爾瓦迅速成為這支亟待復興的老牌俱樂部的核心,十年時間,席爾瓦為曼城獨取了4座英超冠軍,2座足總杯冠軍、5座聯賽杯冠軍和3座慈善盾杯。可以說,曼城英超時代的所有榮譽,都與他有關。

  對於曼城球迷而言,大衛-席爾瓦就是伊蒂哈德的皮爾洛,身披21號球衣,用精準的調度和致命的傳球為球隊帶來勝利。

  

  阿蘭-希勒認為席爾瓦是英超史最出色的外援之一,因為他的出現改變了英超聯賽的比賽風格。

  希勒將席爾瓦視同為和亨利、坎通納、C羅、阿奎羅同一級別的球星,但與這四位前鋒不同,席爾瓦的貢獻,更多是在對英超戰術踢法和技術價值層面。

  席爾瓦為英超帶來了技術流球風,「他是曼城崛起的奠基人,也是改變英超風格的領路人。」

  

  然而,席爾瓦與曼城的合同將在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儘管瓜迪奧拉已經說服席爾瓦再續個短約,踢完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但這位低調的中場大師,註定會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離開伊蒂哈德。

  然而,由於疫情的關係,英超即便是重啟,也會是空場進行,這就意味著這位效力曼城十年的中場大師,將無法與球迷當面告別。

  正如希勒所言,如果席爾瓦只能在空蕩蕩的球場與曼城及英超告別的話,這將是一件令人非常遺憾的事情。

  

  無法與球迷在球場內告別,這的確令人傷感。但其實這挺符合席爾瓦的氣質,向來低調的西班牙巨星,想必也不會因為無緣與球迷當面告別而耿耿於懷。

  席爾瓦的離去,讓英超少了一位中場大師,儘管席爾瓦可能選擇在美國職業大聯盟或是日本J聯賽度過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時光,但很明顯,球迷們再也無法在頂級賽場中目睹這位中場大師的風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