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親媽去世留給她5億,富豪親爹分她7個億,至今無人敢娶!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19 17:5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親媽去世留給她5億,富豪親爹分她7個億,至今無人敢娶!明星和富豪們的生活可以說是一直都受媒體關注的,尤其是他們的私生活更是使得很多人關注,這其實還不止,還有他們的家庭也是被關注,所以作為明星或者是富豪的家人,想要低調都不行。而今天要說的就是一個富豪的女兒。

  

  劉鑾雄大家應該是非常的熟悉,不論是在商界還是在娛樂圈中,他都是有很高的地位的,而且是有名的富豪,他可是非常的有錢,而作為她的家人那更是家纏萬貫啊。劉鑾雄有很多個子女,而她的長女劉秀融就是一直都被大家關注的對象。

  

  劉秀融是劉鑾雄和自己的第一任妻子寶詠琴所生的,所以劉鑾雄也是非常的疼愛這個女兒,在平時的時候更是疼愛有加,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女兒,所以當然是非常的疼愛的。而劉秀融也是在國外讀的書,所以也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現在已經36歲的她都還沒有嫁出去,更是沒有男朋友。

  

  而且據說劉鑾雄更是留了7個億的財產給劉秀融,而且她的媽媽雖然現在已經去世了,但是也給她留了5個億,這麼有錢的人,到底有誰能配得上她呀。而父親劉鑾雄也發話說只要能過我這關就能把我的女兒娶到手。不過這個應該也是挺難過的一關吧。對於這樣的家庭,恐怕真的是很難才能配得上呢,不過也希望劉秀融能快點找到幸福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