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力軍落馬,絕非因為製造「銅鑼灣案」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20-4-23 1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權傾一時的中共國政治警察頭子、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於4月1日突然被抓,4月19日,中共當局才公布其被「雙規」的消息。


  消息傳出,坊間主要有兩種解讀:

  一種指孫力軍為討好彭麗媛,擅自製造了「香港銅鑼灣書店綁架案」,令習近平背了黑鍋,導致被清算;

  另一種以老燈「內幕」爆料為代表,否認「香港銅鑼灣書店綁架案」是孫力軍擅自製造的事件,指孫力軍的落馬,是因為與彭麗媛關係曖昧,觸怒了習近平。


  曾節明認為:孫力軍之落馬,絕非因為擅自製造「銅鑼灣案」。

  一則,「香港銅鑼灣書店綁架案」發生於2015年,如果「香港銅鑼灣書店綁架案」是孫力軍擅自製造的案件,讓習近平背了黑鍋,習近平不可能拖到現在才來追究他的責任,而必然會在輿論大嘩的2015年底和2016年初把孫辦了。

  二則,「銅鑼灣事件」這種越境綁架案,是牽涉到「一國兩治」和國際輿論的越境綁架行動,作為一個官場老手,孫力軍恐怕不敢光為了取悅彭麗媛,就去背著習近平製造這樣大的事件。


           孫力軍被「雙規」的消息傳出后,潛伏美國多年的資深中共線人Y某突然跳出來,煞有介事地在獨立評論一連幾貼地為習近平洗地——竭力否定孫、彭之間關係曖昧的可能性,極力演繹孫力軍擅自製造「銅鑼灣事件」,令習近平「背黑鍋」的(孫力軍)落馬緣由「合理想象」。

  中共資深特線Y某的所急,恰恰反映出老燈爆料準確的一面:
  「香港銅鑼灣書店綁架案」不是孫力軍擅自製造的事件,而是習近平的本意!


   那麼,孫力軍的倒台,是不是因為他與彭麗媛有性關係?我感覺沒有這麼簡單,一個跡象是:
  4月20日,即宣布對孫力軍「雙規」的第二天,中共國司法部官網突然顯示: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已卸任司法部黨組副書記。
  這或許只是剛剛開始,習近平發起的黨內高層清洗正拉開序幕。


曾節明 2020.4.21大風傍晚


友請廣大網友光臨在下油管寒舍,不才雖口拙,但保證你能聽到獨一無二的東西,別人只有邏輯推理,寒舍既有邏輯推理,又有玄學古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I_cojzxlufGCp-CLzWrKA

中國社民黨
www.csdparty.com


因為中共病毒肆虐,曾某已失業多日,已完全精神貴族一個,歡迎有條件者打賞,多謝!支付寶打賞:
https://www.paypal.me/zengjiemin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