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馮小剛病情惡化身價過億,為何放棄治療?徐帆說出真實的原因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7 19:1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到國內比較有名的導演,很多人都會想到馮小剛,其實,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導員,更是一位出色的演員。作為一位導演,他對每場戲都十分嚴格,但在當演員的時候,他也會變得很投入,在看了他的作品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他有多麼出色。在這些年裡,他的事業可以說很順利了,可謂是名利雙收,身價也很高。但是,他也有不完美的地方,那就是他身患白癜風,這也讓他感到厭煩。

  

  可能在他看來,這並不是什麼太嚴重的病,他也說過,即便是這個病痊癒了,他也成為不了什麼大帥哥,可以看出,他的心態還是很好的,對於這些事情看得也很淡。不管怎麼說,他的敬業精神我們還是要學習的,畢竟他創造除了很多優秀的作品,這是值得我們敬佩的。如今馮導也已經有六十歲了,而他對生死也有著自己的想法,他說自己會一直堅持工作到最後一刻,更希望最後一刻能在片場度過。

  

  其實,他的年齡也比較大了,而且他的病情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越來越嚴重,從他近期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的整個臉都處於泛白的狀況,而且會越來越嚴重。雖然這個病目前對生命沒有什麼危險,但是泛白的面積會越來越大,而且沒辦法根治,只能控制飲食,從飲食上來調節,這樣才能讓病情得意控制。為了讓這個病不再嚴重下去,他也嚴格地控制自己的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態。

  

9

主題

19

帖子

2090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90
沙發
Wuming123 發表於 2020-4-11 07:46 | 只看該作者
有錢難賣命,賈博士都不行,何況這隻小蝦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主題

901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641
3
總裁判 發表於 2020-4-11 23:58 | 只看該作者
文不附題。這樣的爛文竟能列為精華,讓人搞不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