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影音] 咪咕國際電視台落地寮國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berty11 發表於 2020-4-1 1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咪咕國際電視台於2020年4月1日上線寮國數字電視平台-LDTV,頻道的順利落地標誌著咪咕公司在全球化戰略布局中邁出了重要一步。

咪咕國際電視台成立於2019年6月,致力於向全球華人提供7*24小時直播服務,頻道呼號「趣向全球」,目前已覆蓋6個國家及地區的370萬觀眾。

寮國數字電視有限公司由寮國國家電視台、雲南廣播電視台(集團)下屬雲南無線數字電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寮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合資,於2007年在寮國萬象成立。發展至今,已成為寮國最大的數字媒體傳播企業,收視人群超過69萬人,市場佔有率超過50%。咪咕國際電視台將通過DTMB地面波傳輸,在第54頻道播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寮國各界積極支持中國人民抗擊疫情,中國亦在寮國提出緊急需求時攜醫療物資火速飛抵寮國首都萬象,充分體現了「是親必顧、是鄰必護」的命運共同體精神。在中老兩國友好合作的大環境下,兩國之間的媒體正在積極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和文化交流機會,此次咪咕國際電視台順利落地寮國,進一步加深了中老兩國之間在媒體方面的多角度文化交流互鑒。

咪咕公司是中國移動面向移動網際網路領域設立的,負責數字內容領域產品提供、運營、服務的一體化專業子公司,是中國移動旗下音樂、視頻、閱讀、遊戲、動漫數字業務板塊的唯一運營實體。咪咕公司將秉承「創新文化全場景沉浸體驗生態的技術公司」的企業願景,用科技拓展體驗場景,為更多的用戶開啟全方位的下一代沉浸體驗(NGIE)。

點擊視頻鏈接了解詳情哦
咪咕國際電視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0: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