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對抗愈加激烈!希臘下達先敵開火命令:土耳其戰機不警告直接擊落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8:0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艦載武器精選

  

  希臘空軍幻影-2000戰鬥機

  根據希臘方面報道稱,希臘空軍幻影-2000戰鬥機成功擊落了侵犯邊界的土耳其無人機。「儘管希臘軍隊警告過土耳其飛機和無人機不允許違反該國邊界的規定,但土耳其還是向該國邊界派出了偵察無人機,但最後一次越境時,無人機被希臘空軍『幻影-2000』戰鬥機發射導彈摧毀。」希臘國防部對外宣稱。

  

  在歷史上,兩國空戰並不是什麼稀罕事

  根據希臘空軍提供土耳其無人機數據來看,該事件發生在3月23日深夜,據希臘方面稱,土耳其無人機被希臘空軍戰機擊落後,希臘軍方未向土耳其進行任何其他攻擊行動,僅在土耳其無人機第一次越境之後,就乾脆利落擊落了來犯土軍戰機。而在未來,對於任何來犯土耳其戰機,希臘也會不予警告,一旦越境直接開火擊落。

  

  烏克蘭TB-2武裝無人機

  目前,尚不清楚希臘軍隊擊落了哪種無人機,但是土耳其在希臘前線只出動了TB-2武裝無人機,該無人機應該監視希臘-土耳其邊界的局勢並追蹤希臘的行動,土耳其也公開了TB-2武裝無人機出擊希臘邊境的視頻,而遭到希臘空軍幻影-2000戰鬥機打擊后,土耳其空軍也沒有敢報復和指責,因為土耳其無人機越境在先,土耳其沒有理由指責希臘。土耳其尚未就在與希臘接壤的邊境上失去無人機的事發表評論。但是,就算是土耳其想展開報復行動,希臘軍隊擊落土耳其無人機的行動顯然表明,希臘軍隊願意承受土耳其的任何挑釁。

  

  土耳其海軍也主動越境

  目前,土耳其擁有約1000架無人機的機隊,其中約有100架大型無人機且在土耳其境外使用。土耳其無人機對希臘軍隊投放了大量催淚瓦斯彈和煙幕彈,掩護中東難民進入到希臘,並在與希臘接壤的邊界上尋找漏洞。土耳其無人機侵犯了愛琴海上的希臘領空,早前土耳其空間會派出主力戰鬥機伴隨飛行,土耳其戰機經常飛越被佔領的塞普勒斯並「騷擾」希臘飛機。近年來,土耳其無人機在小亞細亞沿海的飛行變得更加頻繁。土耳其無人機試圖確定位於東愛琴海諸島上的希臘防空系統,尤其是「愛國者」和S-300防空導彈系統的位置。土耳其無人機本來無需侵犯希臘領空,即可在希臘-土耳其領空邊界內看到希臘防空導彈位置。但是,土耳其空軍還正在尋找希臘群島上的防空導彈陣地,準備在與希臘發生大規模戰鬥時候,直接摧毀希臘防空導彈陣地。

  

  土耳其大軍掩護中東難民過境

  希臘方面稱,未來土耳其將會派出更多的無人機,而希臘空軍不可能每一次攔截土耳其無人機都出動「幻影-2000」戰鬥機,為了對抗土耳其的無人機,希臘空軍將使用美國援助的OH-58的武裝直升機參與攔截,同時希臘空軍啟用了T-6螺旋槳飛機改裝成無人機攔截機。希臘方面稱,希臘空軍會將這些戰機分散部署在愛琴海的島嶼,只要土耳其無人機敢來,希臘空軍馬上派出這些低成本運營戰機攔截土耳其無人機,阻住土耳其偷襲希臘防空導彈陣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