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媒評體壇歷史上50大巨星:李小龍高居第13力壓梅西,喬丹榜首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7:2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雷蒙侃體育

  英國花邊媒體《太陽報》近日評選了體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TOP50,當然,這家媒體一直以來都是喜歡花邊、運動員隱私,所以「專業性」只能隨便看看,姑且算是娛樂性的榜單吧。這份榜單沒有中國運動員,不過李小龍倒是「跨界」進入榜單了,還高居第13位。

  

  我們從后往前看。排名41-50的運動員中,很多中國人並不熟悉,畢竟美式足球、滑板、自行車,這都不是咱們喜歡的運動,齊達內在第42,伊布在第50,游泳名將索普在第48,籃球巨星賈巴爾在第47。31-40這個範圍,則有籃球巨星科比,他在第32,魔術師約翰遜在第37,拳王梅威瑟則在第36。21-30這個區間,高爾夫歷史第一人伍茲在第21,網壇巨星小威在第26,拳王泰森在第27。

  

  我們重點來看前20。11-20的排名分別是:喬-蒙塔納(美國橄欖球)、勒布朗-詹姆斯(籃球)、李小龍(武術)、梅西(足球)、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足球)、鮑比-奧爾(冰球)、傑西-歐文斯(田徑)、唐-布拉德曼(板球)、威爾特-張伯倫(籃球)、湯姆-布雷迪(美式足球)。

  

  最大的亮點,肯定是李小龍了。既然被歸類為體壇明星,那麼李小龍的影響力依然驚人,超過了梅西和C羅,也超過了之後的拳王泰森、梅威瑟等人。

  

  ​

  前十名呢?第十名,費德勒,網壇巨星!第九名,貝利,球王!(吐槽一句,沒有羅納爾多,更沒有馬拉多納?)第八名,博-傑克遜(棒球/美式足球)!第七名,吉姆-索普(田徑,美式足球,棒球和籃球)!第六名,博爾特,人類速度的極限!第五名,菲爾普斯,奧運之神!第四名,貝比-魯斯,偉大的棒球選手!第三名,韋恩-格雷茨基,偉大的冰球選手!第二名,阿里!當之無愧最偉大的拳王!第一名,喬丹,籃球之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