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掘金新星女友身材火辣,直言個人隱私需要被尊重!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7:0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灌籃雜誌

  近兩日,掘金後衛賈馬爾·穆雷可謂是有些焦頭爛額,因為不知怎地,他跟女友間一段隱私視頻通過社交媒體賬號被傳到網上,一時激起千層波瀾。雖然很快,穆雷就刪除了這段視頻,並聲稱自己的賬號是被黑客盜用……可他跟女友哈珀·漢佩爾卻還是極不情願地火了一把。

  

  要知道,23歲的穆雷如今可正處在職業生涯躥升階段,去年休賽期他剛剛跟掘金簽下5年1.7億美元頂薪續約合同,本賽季則在55場常規賽里場均交出18.8分、3.9個籃板、4.8次助攻、1.2次搶斷,一舉躋身准一流球星行列。可偏偏就在這個時候,發生這樣的負面事件,不知會對穆雷今後的職業生涯產生多大影響。

  倒是他的女友哈珀,其實才是這次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事發后,哈珀第一時間就在社交媒體上懇求:「如果你有這個視頻的話,請刪掉它。」隨即便註銷了賬號,因為她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社媒平台必將淪陷。

  

  穆雷跟哈珀,他們相識於2015年,後者曾經是肯塔基大學校排球隊主力,哈珀大二的時候,穆雷剛剛進入肯塔基大學,兩人相識后很快便確立戀愛關係,至今已經走過五個年頭。後來,穆雷大一賽季結束就去參加了NBA選秀,哈珀則留校繼續排球生涯,並曾幫肯塔基贏得過冠軍榮譽。而除了排球,哈珀生活中最大的愛好是攝影,她現在有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自營攝影公司,平日里很鍾愛時尚拍攝。

  

  原本,穆雷跟哈珀是一對令人羨慕的「金童玉女」——穆雷如今事業成功,哈珀則身材火辣、面容靚麗、性感撩人,是位十足的「白富美」,且二人感情還相當穩定。可這突如其來的「不雅視頻」事件發生,一瞬間便打破了所有美好,尤其哈珀作為女方,更是羞愧到無地自容。像今日,她就通過IG賬號再次向外界道歉,並呼籲大家停止傳播。

  「首先,我想說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但還是覺得有必要解釋下這件事情。很不幸,一段關於我的不雅視頻被意外傳到網上,可它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因此,我希望藉此機會向任何可能看到這段視頻的球迷、孩子及公眾道歉。感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請不要繼續傳播了,我們的生活還要繼續,謝謝們!」

  

  可是,在當今這個網際網路、信息化的大數據時代,她又怎有力量通過三言兩語就阻止一切發生?誠然,這是哈珀跟穆雷的隱私生活,他們小情侶間也可以有自己的情趣情調,但前車之鑒卻必須從中吸取教訓,因為縱觀海內外,這樣的類似事件近些年發生得還不夠多嗎?

  

  況且,作為名校肯塔基的畢業生,平日里人人艷羨的女神,哈珀就更應該注重保護隱私,甚至於自重自愛了。很遺憾,她沒有做到,而當此情況下,就看穆雷,他要怎樣去做了。(梧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