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卡達賽許昕輸球另有隱情!歐洲黑馬接受乒聯專訪,不懼國乒研究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3: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體育噠噠君

  距2020年國際乒聯卡達公開賽結束已經過了半個月的時間,但即使是這樣樊振東和陳夢在當時的表現還是令人印象深刻,在決賽的外戰中兩人經受住了考驗,尤其是陳夢四連勝伊藤美誠更是振奮人心,但許昕的輸球卻令不少球迷感到意外,就在今天國際乒聯進行專訪,與歐洲黑馬皮切福德展開對話。

  

  實際上來自英國的皮切福德早在卡達公開賽之前就在國際賽場中取得過一些成績,例如2018年保加利亞公開賽在首輪淘汰馬龍,2019年團體世界盃出戰一單擊敗張本智和,但在許多球迷的眼裡皮切福德還不具備打進白金級巡迴賽決賽的水平,距離頂尖選手始終都有很大的差距。

  但就在群雄逐鹿的卡達公開賽上皮切福德兩次打進決賽,雙打賽場他搭檔金霍爾克打進決賽收穫亞軍,單打賽場他則上演了黑馬般的表現,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決賽,成為英國歷史上第一位打進白金級賽事男單決賽的選手,雖然輸給了樊振東無緣冠軍,但他已經創造了歷史。

  

  在接受國際乒聯專訪時皮切福德回憶起了這次夢幻般的卡達之旅,能夠打進決賽令皮切福德自己都感到驚訝,賽前沒有想到能夠走到這一步,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找到了狀態,並且能夠將真正的水準發揮出來,匈牙利公開賽皮切福德都打進到了男單四強,他表示在狀態上確實保持的不錯。

  回顧卡達公開賽皮切福德首輪4-2擊敗西班牙選手羅布勒斯,第二輪4-2擊敗白俄羅斯選手薩姆索諾夫,第三輪零封中國台北名將庄智淵,第四輪4-2擊敗國乒世界冠軍許昕,來到決賽他又給樊振東帶來了不小的麻煩,激戰六局才以2-4失利,最終以兩個亞軍收尾。

  

  皮切福德表示許昕是中國選手中對自己威脅最大的,之前兩次交手都輸掉了比賽,在卡達半決賽和許昕打也是抱著去衝擊的心態,教練當時提醒自己要放鬆去打,別想輸贏去享受這場對決,心理上放鬆之後才能慢慢的將實力發揮出來,這場勝利為皮切福德帶來了自信,他已經準備好面對更多的挑戰。

  提到能夠擊敗許昕,皮切福德表示也是另有隱情,在這場比賽中感覺到許昕的壓力很大出現了不少失誤,並且之前一直能夠壓制自己的接發球環節也出現了問題,如果不是自己在接發球上佔據了主動,當時許昕贏下比賽的可能性還是更大一些,能贏許昕主要還是做好了這一點。

  

  在許多比賽延期的情況下,皮切福德也是比較慶幸自己參加了卡達公開賽,能夠在排名上有一個明顯的提高,他提到現在自己被國乒研究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但並沒有一點懼怕的感覺,現在能夠做到的就是一直努力,爭取早日達到中國頂尖選手的水準,皮切福德始終都相信自己能夠做到這些事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4: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