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沒談攏!塔克或拒絕火箭900萬合同,要價曝光達2000萬!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3-25 10:5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火箭交易#近日,火箭隊球員塔克宣布了一個消息,將會開一家鞋店,預計將在10月份的時候正式開門營業。看起來,塔克這是想要搞一份副業,增加自己的收入了。之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還是因為塔克和火箭隊的續約談判並不順利。

  

  根據之前的新聞報道,火箭隊方面有意續約塔克,給出的續約報價是2年900萬。但是對於這樣一份報價,塔克並不滿意,其經紀人團隊甚至表示可能會讓塔克試水自由市場。而近日,關於塔克經紀人團隊的要價曝光達到2000萬!

  

  具體來說,塔克經紀人團隊希望獲得的續約合同是4年2000萬,也就是一份長約。其實從年均來看,塔克報價和火箭報價差不多,就年均50萬的差別,但是在合同年限上,這存在很大差距,火箭只給2年,塔克卻想要4年。

  

  塔克想要一份長約,而火箭隊只願意給一份短約,雙方的分歧就在這裡。因為今年塔克35歲,明年塔克36歲。年紀已經大了,給4年合同風險很大,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火箭隊也不傻,不給4年合同是正確的選擇。

  

  這樣一來,雙方沒談攏,塔克或拒絕火箭900萬合同。這要價曝光達2000萬,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吐槽。部分球迷表示:塔克本賽季表現不行,還想要這麼長的續約合同,實在有點高估自己里,要是去自由市場,可能還拿不到2年900萬呢!

  

  不過,也有球迷認為:塔克最近幾個賽季在火箭隊還是非常努力的,任勞任怨,從沒缺席,每場都干臟活累活,給4年2000萬也並非不可以,就算後邊狀態下滑,也可以當作籌碼交易,又不是一直拿在手裡,操作是很靈活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