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音樂欣賞] 雲上LIVESHOW-Vol.14【紳入人心】攜手陳奕迅、方大同、梁博、薛之謙,給你聲音的震撼

[複製鏈接]

1553

主題

155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berty11 發表於 2020-2-28 1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iberty11 於 2020-2-28 14:50 編輯

雲上LIVESHOW日更新-Vol.14【紳入人心】節目單新鮮出爐!咪咕音樂首檔線上綜藝秀#雲上LIVESHOW 時光對於每個人的意義不盡相同,可生命進程卻能莫名相似。男孩成長為男人,在經歷熱血青春裏的無法安然久坐,慢慢轉向肩能抗風擋雨的享受沈默,他們的生活起伏不定,有時甚至亂糟糟,可是除了面對,還有什麽安逸路可走嗎?今天與陳奕迅、方大同、梁博、薛之謙相約的夜,聽他們歌裏那個倔強又催淚的妳。

#《慢半拍》
薛之謙與許嵩的聯合下,詮釋通透卻不通常的人生姿態,鮮活的SOLO演唱,推動著歌曲之於內心世界返璞歸真的情感輸出,薛之謙聲部變化綺麗,並摻雜壹種強烈戲劇性沖突,以彰顯無爭卻不隨波逐流的心態,完美詮釋通透卻不通常的人生姿態,音樂是薛之謙治癒人心的苦口良藥,也是他開解世俗迷惘的情感表達。

#《陪妳度過漫長歲月》
延續陳奕迅壹貫的「E式情歌」風格,用感人的旋律傳達心聲,歌曲用高頻率詞「陪伴」表達主題內核——溫暖。

#《I DO》
陳奕迅的暖心情歌《IDo》無論順境逆境, 貧窮富貴, 愛始終如壹 。聽E神的歌就像聽壹段故事,感觸良多深思良久~

#《給我壹點溫度》
這首歌的歌詞依然帶著梁博有些「明知故問」的反問語氣,簡單有力的去觸碰人們的內心。就如歌中所唱, 「太陽更大,還是透不進來,我們還是覺得冷,給我壹點溫度。」為什麽人們還是覺得冷,這似乎是每壹個時代都無法淡化的真實感受。

#《十年》
每當陳奕迅《十年》的旋律緩緩奏起,心底的感情防線便會在頃刻間瓦解,無數的情感故事開始隨著音樂輕輕流淌,也讓人無所遁形。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嗎?
#薛之謙 #陳奕迅 #Eason #歌曲 #音樂 #music #方大同

更多雲上Live show音樂盛宴,歡迎GP搜索Migu觀看哦
還有超多明星做客,好歌不容錯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