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僱主會不會檢查你的文憑證書?假文憑證書能不能通過驗證?

[複製鏈接]

71

主題

71

帖子

627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保安 發表於 2019-9-19 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現代,擁有學位打開了大門。

對於僱主來說,學位是一個真實的,有形的證據,展示了候選人的經歷並表明他們在工作環境中的潛力。在許多領域,持有特定學位是申請工作的基本要求。擁有學位對於潛在員工來說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但是,正如必要性所暗示的那樣,對於那些不這樣做的人來說,這也是一個缺

學位的價值是眾所周知的,隨著高等教育變得更容易獲得,那些學習或持有學位的人的比例也在增加。2018年,英國18歲的人中有27%接受了在全國各大學學習的錄取通知書。但對於那些沒有這樣做的人來說,存在一個彌合差距的非法市場:假學位市場。

巴基斯坦軟體公司Axact在2015年成為頭條新聞,紐約時報的一項調查顯示該公司通過出售假學位賺取了數百萬美元,導致巴基斯坦聯邦調查局調查並逮捕了25名員工。2016年「紐約時報」關於該醜聞的報道顯示該公司在197,000家公司中至少售出了215,000名員工。2013年和2014年,超過3000種這些資格被出售給英國買家,包括碩士學位,博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在getdegree18.com,我們決定對提供這些假資格的不同公司進行簡短的OSINT調查。僅使用谷歌,我們發現有大量供應商可供使用,為那些無法通過傳統路線保護的供應商提供虛假學位。一家總部設在中國的公司被發現以低至600英鎊的價格向英國大學宣傳假學位。由於能夠勝任普通話(感覺有能力擺脫生鏽),我作為潛在客戶提出並與公司的銷售代表,一位名叫'getdegree18'的女士取得聯繫: Email: getdegree18@hotmail.com
QQ: 203288895
whatsapp: +86 17823792342
wechat: Getdegree18看看獲得這些資格之一是多麼容易。我決定看看獲得最負盛名的學位之一是多麼容易 - Athabasca University Bachelor of Professional Arts in Communication Studies。

事實證明,這非常非常容易。 Athabasca University degree,  Athabasca University diploma, buy a fake degree onlin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