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8-13 0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封建社會男尊女卑,三從四德,刑不上大夫等腐朽沒落的思想,幾千年人們頭腦中固有的自私自利,當官發財, 光宗耀祖的中國夢!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幾千年的醜惡的娼妓制度以及賣淫嫖娼!無小三小四, 無性病怪病!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造假欺騙!吃的無毒, 用的無假, 空氣, 水無污染!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吸毒賣買毒品的醜惡現象!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一夫多妻制、買賣婚姻、父母包辦婚姻、「童養媳」等舊婚姻制度! 「婦女可以頂半邊天,就 可以自由戀愛」,徹底改變了中國的婦女地位,並把妓女改造成能夠自食其力,為國家做貢獻的新女性,在婚姻領域真正實現了「自由、平等」!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幾千年以考取士,以錢買官,父位子襲的官吏選拔制度! 請不要說現在中國都有了, 這裡說的是在文化大革命時期, 現在的中國那是復辟了的!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幾千年來「學而優則仕」「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的封建糟粕。文化大革命的思想,是鬥私批修,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 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全面打造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精神,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幾千年來看病拿錢, 無錢等死的老皇曆。改革城市老爺醫院,「把醫療工作的重點放到農村去」,醫院不以「錢」為中心,而以「救死扶傷」為目的。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幾千來私有制社會裡錢權主導法制的司法弊端,法律充分體現廣大勞動人民群眾的意願,勞動人民可以對一切壞份子實行無產階級專政。 取消了告狀要交費的司法程序,律師不為金錢服務而為公平正義服務,變刑罰為勞動改造,對罪犯重教育輕處罰。法少而執行嚴,極大地限制了錢權對法制的干擾, 基本實現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確立社會主義道德觀,以德治國,無為而治,一度出現了夜不閉戶,路不拾遺和諧社會。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幾十種危害人類的惡性傳染病!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黑社會組織!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貪官污吏!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土豪劣紳!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賭博!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叫化子,流浪漢!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妓院林立、黑道猖獗、滿目瘡痍的黑道會館、賭博場所等等社會毒瘤!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歌舞廳、娛樂休閑場所的色情服務!刺痛了有些人, 所以對文化大革命罵罵嘰嘰到今天!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孔老二的男尊女卑,三從四德,刑不上大夫等腐朽沒落的思想,以及幾千年人們頭腦中固有的自私自利,當官發財,光宗耀祖的中國夢!

文化大革命咋整的?整沒了拐賣兒童婦女,  沒有了貪官肆虐,百姓遭殃;沒有了貧富懸殊,兩極分化。沒有了極少數人壓迫絕大多數人;看不到警察腳踩討薪民工,看不到城管到處追打攤販;不會有冤屈上告無門,不會有房舍遭遇強拆;老百姓上京不會被安保人士搜身攔截,不會有老人倒地沒人攙扶。...........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