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願此生過這樣的生活

[複製鏈接]

548

主題

548

帖子

336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佳佳加油 發表於 2019-7-25 15: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歲月的小巷,從桃花十里,到夏有涼風,從春華秋實,到冬雪紛飛,花有四時,時光交錯,無不積累著深刻。

日子,是一種尋常代替另一種尋常,歲月是一處風景輾轉到另一處風景,而我們就在這光陰平仄的韻腳里,讀懂了生活。

雪小禪說,我想,我來這一世,不為別的,只為貼著很多溫暖,而這溫暖里,一定有很多好光陰,讓我醉,讓我疼,讓我一生,不忘記。

用雙手緩緩舒展,去擁抱來自黎明最輕柔的陽光,只要心存詩意,你便能發現四時之美,只要心存快樂,生活便是幸福,只要心存希望,就會和美好不期而遇。

願此生過這樣一種生活,不求有多繁華,只願與溫暖相依,有三兩知己同行,有親情陪伴,眼裡有風景,心中有詩意,每天早晨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日子,不求泛著光,只願浸著暖,生活,不求深刻,只願簡單,不求富貴,只願安康,不被別人所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或許偶爾就會有不愉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忘記不該記的,保持精神明亮,即便有傷有痛,走過去仍是艷陽天。

閑來讀一本好書,一盞清茗,幾首音樂,在繁忙過後避開喧囂,尋一份安靜,不去追趕時間,與自己的心靈對話,於孤獨中審視自己,讓生命優雅高貴,讓內心豐盈,為的是再次上路時能輕裝前行,慢一點,別忘了等一等靈魂。

春暖花開時,約三兩朋友去旅行,生活,不只是苟且,還有詩和遠方,旅行的意義是看到不同的風景,遇到不同的人,一花一世界,一笑一塵緣,再美的風景,錯過的就不再相見了,所以要懂得珍惜。

生活的美好,總是藏在光陰的韻腳里,四時流轉,儲存芬芳,在已知的光陰里安然,在未知的光陰里遇到更好的自己,對平淡的日子,抱有歡喜。

美好的光陰,是一盞芳香四溢的花茶,沉澱出歲月的芬芳,是清晨小草上露珠的澄澈,是等了很久的你一個明媚的笑臉;是坐看世間冷暖眷念,一起細數人間煙火的靜好。

美好的生活,是對平靜簡樸生活的熱愛,是對轟轟烈烈熱鬧生活的嚮往,是閑看花開花落的悠然自得,是書能香我何須花的詩意,是一粥一飯的踏實安穩。

泰戈爾說,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所以我知道,我喜歡的美好生活,一定在來的路上。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只要心上無掛礙,眼裡有風景,知足常樂,四時歡喜,就是我想要的歲月,就是最好的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