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石濤縱橫】道德是戰勝共產黨的唯一之路

[複製鏈接]

844

主題

865

帖子

5667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清風挽 發表於 2019-7-14 0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記得大概一個月前說國內湖南台新拍的《封神演義》,那東西都是幾十集、上百集的。它在放到這個叫「群仙聚鹿台」,實際是群妖了。大概是鹿台建成的時候,紂王就跟妲己說,愛妾你不是說鹿台建成會有神仙來嗎?那是妲己當時糊弄紂王的,妲己沒想建鹿台。當時建鹿台的時候,是妲己想殺掉姜子牙。



姜子牙一聽建鹿台,他就設了個計。一聽建鹿台,姜子牙就不幹了。姜子牙在宮裡待過嘛,跟紂王就說不成這個,這個不能建。那紂王就急了,你算什麼東西,我愛妻要建,你說不建,殺了你。

姜子牙就跑,小老頭兒70多歲就跑。紂王說是要殺你,那宮裡頭有規矩,哪有大臣王說要殺你大臣撒丫子跑啊?就給紂王給逗樂了,哈哈哈就笑,老頭在前頭跑,後面大殿的這些武士們後頭追,追到應該叫九曲橋,我記不清了,就是放水的那個,「噔」就跳河裡了,他借著水就跑了。所以後來你看姜子牙就在潘西那地方釣魚,願者上鉤,他是從水跑出去的。

《封神演義》里、《西遊記》里很多是這麼連貫的敘述、連貫的寫得,只不過現在的人只會看熱鬧,傻瓜看熱鬧嘛。明白的人看門道,有人說濤哥你自個兒說自個兒明白的。不是那意思,他是這麼來的。任何東西是有條主脈的,你做音樂都有主旋律的,對不對?你畫畫有一個主杠的。

這個東西,你這人站著,後頭有根骨頭它立著的。這沒什麼可抬杠的,你看不出那個骨頭,那骨頭藏在裡頭,對不對?女人只會把鼻子弄起來,把眼睛咔咔……只會弄這個,她還在乎脊梁骨嗎?脊梁骨跟我臉有什麼關係?那你就沒招了,今天就是這個意思。所以當時的故事是這麼來的,那結果紂王非要干,你知道那是人受妖誘惑之下,他自己就該往邪路上走,其實裡頭有這含義。

受了妖怪誘惑之後,往邪路上走。那沒神仙,就去了39隻狐狸,我現在沒搞清楚怎麼叫39隻,讓比干去陪酒去了。比干能喝酒,比干把狐狸給喝醉了,所以狐狸喝醉了就都露出狐狸樣了。那時候人也不害怕,比干就跑出去跟黃飛虎說那都是狐狸,狐狸在哪呢?狐狸在南門外頭軒轅洞,軒轅黃帝的軒轅洞。所以當時叫軒轅洞,一定是有原因的。我現在看不懂,確實也沒時間去看,這是前後是這段故事。

湖南電視台演到這兒剛要放這一集,它不讓放了。有人說濤哥是不是你講《封神演義》講的?不知道。裡頭有人知道朝廷里都是妖怪,今天中南海就是妖怪。有人知道,有人意識到,而它就是幹壞事兒的,所以不讓放了。那講這些啥意思?你看起來說叫什麼言論自由,不是,它表現上叫言論自由,這個自由、那個自由,是這一面的。它裡面在它的裡面真正的是那些妖魔鬼怪斬妖除魔是到時辰,要完蛋了。

所以咱才說的七月七這一天,很多人用原來的預言去說。7月7,有人說是陰曆6月初5,是在《推背圖》里說的。所以很多人抱著希望說7月7共產黨完蛋。7月7過去了,出了個九龍大遊行。大家看了半天就有點看傻了,為什麼?不知道,對吧?沒出事,其實出了。

香港人第一次用了講真相的說法,你看他就這麼說的,第一次用了講真相的說法。用了個牌子叫《香港撐起》,《香港撐起》這個牌子是《看中國》網站登的,登在哪兒?登陸九龍,九龍是跟大陸連上的。而銅鑼灣也好,旺角也好,金鐘你好,那是港島,那是跟大陸分開的。香港的這一次運動,在7月7號這天,首次登上大陸,向中國人講真相。

向中國人講真相是被迫害20年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開始之後,他們一直在做的。而香港人在這個過程中說了一句「與神同行、萬劫不復」,真正7月7是這個含義。而7的定數是完結的,跟原來的那個預言其實正好配上了。而它又前後扣了董建華跟林鄭月娥,董建華是1937年7月7號出生,那天是他的生日。而香港人在他那天生日的時候,在這個日子上,上了九龍,去應對習近平的「始終」。

2017年10月18號早晨9:00,習近平召開中共十九大會議,大標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在他的生命的過程中,那是唯一的一次踩在了9上,10月18號早晨9:00你自己查,後面全是7。「方得始終」這句話說的千真萬確,把共產黨定死了。因為開始已經有了,終結的終就是完蛋。

今天王滬寧幫著他拼了老命去掩蓋這個始終的終結。結果7月7號,在香港借著董建華的7和董建華首任特首,出了23萬人對著《二十三條》,《二十三條》當年是為了迫害法輪功,數都這麼對著來的。今天香港人上了九龍去講真相,而在一年前,異地兩檢的司法的概念,中共的公安可以進入西九地鐵站,就在九龍接上了。而公安政法就是當年對法輪功,就是一直對法輪功迫害的最前線的。

我眼睛里這叫神跡,在更多的人眼睛里、很市儈的眼睛里、很實際的眼睛里,看起來,濤哥這麼給連上了。你是睜眼看得著的,你睜眼看不著的是什麼?你媳婦昨天晚上做夢跟別的男人吃飯去了,你說它存不存在?她做完夢失眠半天,仨小時,不噁心死你啊。

但她要說這個,你信不信啊?你肯定信,因為你吃虧了,是吧?她要說我夢裡對你可好了,你就說瞎掰,剛才剛抽我仨嘴巴,你也就夢裡對我好,管什麼用?你很實在,所以你很笨蛋。這是我們節目中跟大家強調的意思,人只有過後才能明白。

我沒看到7月9號的林鄭月娥的壽終正寢,我今兒還理解不到。她也用了一個壽終對應著始終,進了中國大陸,上了中國大陸,在九龍這個地方,這些是神跡。人有自己的安排,人有自己的想法,所有人都說過從來沒在九龍做過遊行,黃志峰等所有人都這麼講過。

所以7月7,陰曆6月初5,《推背圖》也好,怎麼樣也好,今天的概念是藉助預言中的東西,去達到讓人們看到一種神奇的展現,時辰一到,共產黨必亡。在演化出這種時間的人間的這種動向的時候,這是普通人,過去20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一直在說講真相,有多少人真正願意去聽?有多少香港人真正願意去聽?今天他們自己上到了大陸的本土,從7跨到9,所以林鄭月娥說了一句壽終正寢,在7月9號,從7跨到9。你記住時間是個神。

我上期節目說「在劫難逃2019」,中國共產黨死定了。誰都逃不出去,有一個算一個,你根本逃不出去。你越使勁,他還是那個點,他使勁也沒用,到點就死。而且藉助他們的話,他們很荒謬、說不出來的理由的話,去表現出背後神的含義。誰想過習近平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了?他自己,他自己有這樣的基礎,他說了一句相當生命和人性的話,他怎麼就對在18號9點開始呢?

他後來再對的全是7,你說為什麼?當他一改到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跟著共產黨走」的時候全是7,再也看不到9。邪門吧?一點都不邪門。當他拚死了,覺得自己是至高的尊者的時候,在這地球中他要做主嘛,你就看到了極其醜陋的一面。對應著林鄭月娥,你用什麼詞兒不好,你用「壽終正寢」這個詞兒,這麼個成語。壽,活著;終,死。不就跟那個始終是一樣的嗎?前後相扣嗎?當這東西前後相扣的時候不就完了嗎?你一分鐘60秒,這秒針又回到12的時候,這一分鐘完了,完了你再也沒了嘛,他們就都把這圈給走完了,走完了幹嗎?活著的今天的人,能夠在其中對應著。

其實我們說過,早在5月初的時候就跟大家講,你看吧,會有人死去的,死人是非常悲劇的,但真實的現象出現了,對不對?那你作為現實的環境,活著的人尊重死者啊,他的死用死去告訴今天活著的人。逾越節用羊羔的死去救了活著的人,這是當年猶太人的神在顯神跡。耶穌用自己的死留下7句話,三天後復活去救活著的人。

我不是說這次死的人有那麼偉大,不是這個意思,那羊羔血,那是把羊羔殺了,你能說他偉大嗎?這是一個生命的過程,這就是神跡。這就是在告誡今天的人,沒有那樣的死,可能香港人也很難說出「與神同行」這句話。所以這是今天我眼睛里,我不知道了,以後這段時間過去之後,可能很多人都明白了,但時辰一過全完了。

網上有篇報道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台灣國安五法修畢,下一步將出現防範「外國代理人」》,中華民國在全力以法律的方式,來應對中共過往時間的滲透。中共是高級動物,把人的規範、人的遵守和人的那種寬博當成它們可以鑽的空子。什麼意思呢?吃這個自助餐,對吧?你看很多大陸人的德行大了,對吧?咔咔一搶。

自助餐,這是餐館對所有人的尊重,你可以隨便吃,一種經營的方式,人多了彼此尊重。大陸為什麼這麼做?鑽它空子,這就是人被毀了之後他自然的表達。他不願做王八蛋,有便宜不佔王八蛋,所以把「王八蛋」這個詞兒用反了。所以在你罵中共的時候,其實你想想自己到任何一個環境中去佔便宜的時候。

你們家菜哪個菜打折?表面上看起來是自己的節省,其實內在的生命上的問題,被共產黨毀了,根本意識不到。過去幾個月中共國將資金注入台灣的媒體,深入到地方的宮廟(宮廟就是人的宗教的地方),村裡的小區參與假新聞,被台灣關注,台灣立法機構在通過好幾條法律修正之後,打算進一步修法,關注台灣本地人是否有協助外國政治勢力的情況。

就我個人來講,就我個人的角度來講認為,你就看香港01,你看那些搖旗吶喊舉著中共國旗的,你就知道了。那個做法就是我說很多人到吃自助餐搶菜是一樣的,把人對你的尊重當成傻瓜,你去無盡的佔有,當人們制止你的時候,你說這是自助餐,你有病啊?我想吃多少吃多少。垃圾。

媽祖信仰在台灣有廣泛信眾,中國主動招待台灣民眾到中國參加「馬祖尋根之旅」,拉攏人心。共產黨的魔鬼,用一切手法侮辱一切神、佛、道。

蔡英文7月5號在Facebook上說,即將在立法會的下個會期,也就是9月份開始,努力完成「中共代理人」的修法,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機構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家安全的政治宣傳、發表聲明,參加中共所舉辦的任何會議。還不知道到時候什麼樣呢。

5月份開始,台灣政府修訂的與國家安全有關的法律條文,包括刑法、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推動修法的基進黨中常委何澄輝告訴《德國之聲》說,之所以要多個法案一起進行修正,是因為現行的法律已經有跟國家安全相關的條文,通過修正舊條文,不僅可以把過去威權時代定下的條文在法理上修正,也可以因應通訊數字化之後新型態的問題。所以這完全是針對中共去的,針對中共的滲透所做的。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之後,政治人物不得將主權國家定位或是民主憲政秩序當作與對岸進行政治談判的主體。一些地方官員,市長什麼的都可以用他的話隨便去說,隨便這樣,隨便那樣,就像瘋了一樣。其實一些地方官員就像瘋了一樣,因為他們其實是中共的那邊,他知道他們生命的時間所剩無幾,才會出現。

沒跟你說嘛,那個男人看的都是李連英的後代,你說李連英能有兒子?還是孫子?要真是李連英的後代,肯定也不是他的種,如果真是他的種的話,那是老佛爺出錯誤。《刑法》修法之後將外患罪擴張適用到中共大陸和港澳地區,避開憲法中這些地區的政治意義模糊的問題。

http://www.soundofhope.or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