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狂犬病中文貴演鬧劇,嘴臉暴露終成賣國賊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2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milez 發表於 2019-6-29 1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milez 於 2019-6-29 10:58 編輯

        近日,當香港由部分接受外國勢力的指揮者在中國香港大搞遊行鬧劇,而文貴徹頭徹尾的蹭了一場幕後鬧劇。眾所周知,這剛發生在香港的鬧劇與文貴沒有半毛關係。但文貴近來情況很不好,不僅是各種被訴訟接近終結,而且自己繼續龜縮在美國的情況也在國際上廣受質疑。連文貴捧若珍寶的「當委會」副主席,也成了砸鍋的先鋒人士。文貴急需要一個熱點來扭轉頹勢,急需要一個能夠繼續傳播謊言,能夠繼續蹭熱度,能繼續讓自己抱美國主子大腿的機會。
       文貴借勢瘋言語  實施造謠沒人理
郭文貴顯得十分興奮,終於要找到一個能夠出鏡的機會,又藉此製造各種謊言。文貴在與視頻連線的現場人員進行交流時,其一再造謠並提示對方回應香港政府已經請駐港部隊出動,軍車已經出來了,並一再製造大陸軍人入港冒充香港警察的謠言,妄圖藉機造謠傳謠,擾亂現場秩序,可是連線的現場人員並不給力,完全沒有對文貴的謠言回應,眼見主子的指令沒有達成,讓文貴著急不已,連連對連線時狀況連連的Sara和路德惡語相加。文貴在自己的老巢里現編現導了一場街面警察全是大陸警察和駐港部隊冒充的鬧劇。而接受連線的現場人員,大多對於文貴各種謠言式的回復,也只是「不知道」,「沒看到」,「大概」,「可能吧!」和「有待證實吧!」等敷衍式的回答。坐在自己謊言編造的「大屎館」內享受咖啡的文貴,並不在意直播的事情本身,文貴在意的是自己的謊言,自己的謠言能夠開拓新的市場,成為熱度的增長點,不過現實很殘酷,文貴的謊言,在眾人眼中終究只是垃圾。
        文貴現狂犬病原形   狗嘴吐不出象牙
郭文貴的狂犬病再次上演,其打破了自己努力營造的一個偽善富商形象,文貴直播現場近乎癲狂的表現著實,刷新了公眾的三觀。從香港變「臭港」的醜惡言論,從語言文化上,對中國特別是大陸人進行醜化,中傷,並攻擊香港推廣普通話的政策,狂稱就是這些講普通話的來到香港,將香港搞亂,文貴的精神彷彿已經將自己的身份跳出中國人的範圍,完全忘了自己的是誰,忘了自己也是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人。然後三句話離不開罵人,大罵林鄭月娥,大罵香港政府,大罵中國。而對現場因妨害公務被抓人員,文貴則報以「太好了!太好了!」的言論真是醜態百出。郭文貴借狂犬病發作終於將隱藏在內心中鬱悶,都發泄在他的狂言中的。郭文貴並不是真的關注香港人的死活,而是要洗清其在大陸和香港犯下的種種罪行。香港政府對其在港的非法所得進行凍結,讓躲在千里之外大搞政治謠言直播鬧事的文貴坐立不安因,文貴就是在借這場鬧劇借各種機會來抹黑中國、抹黑他要報復的對象,來發泄自己的不滿。
        甘當分裂中國馬前卒  文貴卑躬屈膝獻媚言
文貴現在想牢牢掌握繼續流亡美國的機會已經並不現實了,文貴為了能夠繼續在美國苟延殘喘的機會,不得不拋棄所有的承諾,將分裂中國,抹黑中國,搞臭中國,推翻中國進行到底。事實證明文貴所謂的「七條」、「九條」,不過說說而已。直播中,文貴面前擺上多個手機,實時將各種妖言惑眾、蠱惑人心信息通過直播,傳遞出來,而且文貴已經抱定政治小丑班農的大腿,對班農在直播中發表的各種反華言論惟命是從,被罵了祖宗的郭文貴反而還要報以諂媚的笑容和阿諛的奉承,哄得班農眉開眼笑,火力全開,連旁邊的龔小夏都看不下去了。文貴的直播儼然成為三流政治流氓班農的反華演講會,滿嘴瞎話的文貴和被班農懟的沒脾氣的龔小夏,反倒成了可有可無的擺設。
民主法治絕不是文貴口中的胡言亂語,民主自由也不是文貴口無遮攔的污言穢語,中國的事情容不得別人指手畫腳,狂犬病發作的郭文貴,已將自己苟延殘喘的未來,寄托在美國主子的身上,以充當反華先鋒來討好主子為榮,毫無原則的將美國政治瘋子奉為上賓,妄圖借勢卻最終淪為利用工具,這樣一個毫無修飾喪心病狂的流氓,終究只是個眾人唾棄的賣國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