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索尼發布超強攝影新手機,結果網友直呼害怕?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S53872 發表於 2019-6-21 17: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能手機的升級速度是越來越快,就單說其中的一項攝影功能,就已經更新換代了無數次,在性能上也開始無限趨近於專業級的單反相機。

為了進一步提升性能,智能手機的後置攝像頭是越來越多,從原先單一的鏡頭,到現在的三攝甚至四攝鏡頭。有網友開玩笑說,未來有一天,會不會手機背板將全部鋪滿鏡頭?


日前,專業做單反相機的索尼,就率先推出了一款擁有6個後置攝像頭的智能手機。雖然鏡頭還沒有達到網友預測的一背板,但6個鏡頭也照樣聽起來有點嚇人,尤其是密集恐懼症患者,怕是一點都用不了這種手機。


索尼近幾年雖然也開始跨界手機領域,但卻並沒有做過多的投入,這次一反常態的將大量時間和金錢投入到後置6攝上,也反映出當下手機領域靠著添加攝像頭來吸引攝影愛好者的事實。


研究表明,增加多個攝像頭可以讓攝像頭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圖像,使手機可以進行在相機上使用的光學變焦,並在拍攝過程中捕捉更多圖像中的細節,讓智能手機再也不僅僅是可以拍照那麼簡單。以華為Mate 20 Pro為例,通過使用多個感測器,Mate 20 Pro已經可以做到為大家周圍的物體創建3D模型。


雖然現在的手機攝影,在性能方面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觀,但要做到真正的計算攝影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