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只要記住這幾句話,就沒有拿不下的女人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S53872 發表於 2019-6-4 0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人心裡喜歡上一個女人,想追求她,想娶她當自己「媳婦兒」,那就馬上去「追」吧,對男人來講,若是做一件事,沒有什麼損失,還有很大的收穫,如得到自己中意的女人,和自己所愛的人牽牽手,那麼就馬上去「追」吧,萬一成功了。



其實,對男人來說,追求一個女人,除了為女人做一些事情,贈送女人禮物,還得懂得講情話,對男人來說,「講情話」常是一門藝術,你講的好聽,女人聽著舒心,覺得很溫馨,很動情,女人常會變得很感性,對你付出真心,你若是講的不好聽,女人則會覺得你沒有情趣,和你生活在一起沒有趣味。



男人在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學著講一些讓女人感到開心的情話,這樣才能離獲取女人芳心更進一步,男人不能只會和女人講「我喜歡你」、「我愛你」,除此外,不會講別的了,這樣會讓女人覺得可能只是在應付她,其實追一個女人,這幾句情話,比「我喜歡你」更管用,你都知道嗎?


1.「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很開心,心裡踏實多了。」

2.「我不在你身邊,你要替我照顧好自己,因為你是我的人。」

3.「我一直都守護著你,你有什麼事情,記得第一時間和我說。」

4.「真的很想娶你為妻,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夢想,此生能夠遇見你,真的很幸福。」



情感寄語:

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真心想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在對女人付出的同時,也要懂得投女人所好,對女人講講動人的情話,讓女人知道你是以結婚為目的和她談情說愛,你願意守護她一生一世,你一直把她當作自己人,你真心實意想和她在一起,女孩聽到這些話,常會被你的話打動,覺得你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專心專意愛著你,和你踏實過日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