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商務部回應美政府針對華為等公司發布限制交易令

[複製鏈接]

30

主題

35

帖子

23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皇氏酒廊 發表於 2019-5-17 1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商務部今天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在回答美國針對華為等公司發布限制交易令的問題時,新聞發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多次強調,國家安全概念不應該被濫用,不應該成為推行貿易保護主義的工具。希望有關國家尊重市場規則,為包括中國企業在內的各國企業創造公平、透明、可預期的營商環境。

關於美方將華為以及其70家附屬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的問題,高峰表示,中方一貫要求,中國企業認真、嚴格執行國家出口管制的相關法律法規,履行出口管制的國際義務,在海外經營過程中,遵守相關國家的法律政策、合法合規開展經營。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國家根據自己的國內法,對中國的實體實施單邊制裁,也反對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出口管制措施。

高峰強調,我們敦促美方停止錯誤做法,為兩國企業開展正常的貿易與合作創造條件,避免對中美經貿關係造成進一步衝擊。中方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維護中國企業的合法權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