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結一會見王金平 王金平:「台獨」根本行不通

[複製鏈接]

450

主題

451

帖子

2900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9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國台灣網5月8日訊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今天在廈門會見了來閩祭祖的台灣王氏宗親會榮譽理事長王金平一行。

  劉結一表示,兩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種,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兩岸中國人應共擔民族大義、順應歷史大勢,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

  王金平表示,兩岸同胞都是中華民族的一分子,中華兒女同心一家親。「九二共識」為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奠定了堅實基礎,「台獨」根本行不通。兩岸同胞應與時俱進,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致力於中華民族繁榮昌盛。(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