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活常識] 整容到底整的是變美,還是變自信?

[複製鏈接]

64

主題

100

帖子

584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eng3415481 發表於 2019-3-6 1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都知道現在是一個看臉的社會,美貌會帶來很多便利,這種慾望誘惑的驅使下使得越來越多的女孩子走上了整容之路,美貌是稀缺資源,人人想擁有, 可是通過整容,到底是為了變美還是變自信呢?整容變美指的是在整容成功的前提之下,讓原本不好看的人變得好看的一種手段。而整容自信的人們卻不是因為整容而變的自信,是變美讓人們自信,然後大家也只是通過整容來讓自己變美而已。現在很多人找老王整容,無非就是為了整容變美以後變成自己心理的樣子,因為在她們心裡,整容變美會讓她們變得更加自信。大家追求整容的心理是不一樣的,一個整容行為可能會有好幾種心理在推動,老王作為一個專業的整形醫師,在面診的時候 不僅僅只是為了溝通,更是為了直觀的判斷你的自身條件,還有了解你的內心,從而篩選出真正需要整容的人。尤其是對於那些需要心理上幫助的人群,整容反而可能適得其反。女生不僅僅需要改變容貌,更要內外兼修,好的皮膚狀態,言談舉止,待人接物更加重要。而一些因為容貌困擾的人,正因為變美有意義,所以才去整容。自信來源於內心,我們心裡對自己的認知,多半來自於他人對我們的反應,尤其是變美以後的一些改變,別人那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我們就會像女孩子化了精美的妝,穿了漂亮的衣服一樣充滿自信,恐怕走起路來氣場也會不同,整容也是一樣。有人很排斥整容,但其實整容本身並沒有對錯之分。整容的人不僅是為了取悅別人,還為了取悅自己。那些因為別人一句話,然後一味的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最後自己也對自己不滿意,這件事很不對,這樣的人不建議整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