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國代理人特瘋子,是美國曠世權奸小丑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3-4 1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俄國代理人特瘋子,是美國曠世權奸小丑






現在已經很清楚了:「通俄門」是真實存在的;特瘋子的當選,是俄國普京當局在2016年大選中,適時施放以黑客手段竊取的希拉里負面信息的結果,普京一夥的精心爆料,深刻地影響了美國的選情。
普京把特瘋子扶上台的事實,也間接印證了特瘋子是俄國代理的傳聞。


與「通俄門」浮出水面幾乎同步的,是特瘋子流氓騙子權奸、潛在獨裁者嘴臉的暴露無遺:
他不是什麼孤立主義者、保守主義者,而是個為了錢、權不擇手段的流氓權奸,一個骨子裡認同獨裁的種族主義瘋子;他的所謂「美國優先」,說穿了就是特瘋子自己家族優先、保權優先。

為了逼迫民主黨人撥款建牆,特瘋子不惜惡意關停聯邦政府長達空前的33天!以拋卻政府對納稅人責任來進行勒索,十足的政治流氓手法;

為了轉移「通俄門」視線,保權騙選票,特瘋子不惜偽造「邊境緊急狀態」,謊稱美墨邊境偷渡者激增,邊境危急,並無視憲法尊嚴,悍然宣布虛假的「緊急狀態」,以實現調用軍費來建牆的目的。
而美墨邊境真的危機嗎?非也。聯邦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15年,非法越境人數大幅減少,從2000年的160萬人,減少到2017年的31萬人,其中美墨邊境30萬4千人。
特瘋子多次咋呼:大量外國罪犯越境湧入美國!但CBP的資料顯示,2017年10月至2018年8月,1萬6831名有犯罪紀錄的人進入美國,63%是從邊境檢查站進入的。特瘋子宣稱的「邊境危機」,完全是謊言!

值得注意的是:特瘋子圍繞建牆問題,主動出擊,大肆折騰的同時,恰是「通俄門」深入延燒的時期,特瘋子拚命折騰「邊境危機」,成功地轉移了美國大眾對「通俄門」的視線,這才是特瘋子莫名其妙硬上「建牆」的真正目的。



自大選開始,特瘋子暴露出來的目無普世價值的獨裁本質,令人怵目驚心:

早在大選期間,就公然讚美中共的「六四」大屠殺;為了造假政績騙選票,特瘋子不惜拋棄美國不與朝鮮金家極權一對一會談的民主國家原則,別出心裁地搞出「兩次川金會」,特瘋子無視朝鮮血淋淋的極權暴政、無視金家的跨國暗殺、甚至無視朝鮮當局殺害美國本國公民...對金正恩極盡諂媚誇獎之能事,主動放棄美韓軍演;甚至為拉攏金正恩作秀造假政績,不惜放棄朝鮮棄核時間表,等於放棄底線,舉手投降(因為沒有棄核時間表,簽訂的棄核協議,再天衣無縫,都是毫無意義的狗屁!等於承認朝鮮的擁核地位);
更有甚者,為了拉金正恩簽訂假政績的「棄核協議」,特瘋子赤裸裸地無視美國公民的生命,公然宣稱金正恩對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在朝鮮遇害,不知情...目無人權到了為全世界最惡劣的獨裁者洗地之地步!誠可謂喪心病狂,如此公然無視普世價值,在美國歷任總統絕無僅有。



特瘋子向以「注重效果」,打拚經濟自詡,然而他排斥歐盟、北約國家(對歐盟、北約國家首先開火,挑起貿易摩擦)對華單幹貿易戰,打到現在已近一年,結果是美國對華貿易逆差有增無減,增幅達10.9%!達到了歷史最高點,如此「成就」,給了當初宣稱貿易戰是為改變逆差的特瘋子,一記響亮的耳光!
特瘋子上台以來,四處退會、退條約:其吹牛退出是為了簽署更好的協議:結果重新簽署的美加、美墨貿易協議,跟原來差不多;特瘋子悍然單方面退出伊朗核協議,惹惱了歐盟和英國,結果非但伊朗拒絕與美國重新談判,特瘋子也不得不迫於重新制裁伊朗導致的國內高油價壓力,放鬆對伊朗的制裁;特瘋子朝核問題上作「川金秀」造假政績,結果換來金正恩得寸進尺、漫天要價,此次河內作秀穿了幫...
對於美國利益來說,特瘋子上台兩年來是一事無成,一塌糊塗。


但是,對於俄國普京政府和中共來說,特瘋子上台兩年來,的確是「政績斐然」:

從敘利亞撤軍,拱手將中東戰略利益讓與俄國;
朝核問題上大肆搞假作秀,放棄底線叛賣,甚至企圖撤退駐韓美軍...穩固了俄中在東北亞的戰略利益;
放生中興;與北京交易再欲放生華為;孟晚舟問題上態度微妙,時軟時硬,與北京勾勾兌兌,此種只問利益,不講原則的手法,中共非常受用;
政黨惡鬥關停政府,濫用緊急狀態,打壓新聞媒體、亂噴種族主義、反難民公然漠視普世價值...特瘋子不講人權,把美國內政攪得雞飛狗走,最開心的自然是中共;
目前,國內的微信群中,共特五毛不謀而合地加大了挺川的力度,激贊川大大「敢於突破西方政治正確」,同時對強硬反共佩洛西、彭斯大張撻伐,誣衊他們比川普還不如...就是中共越來越受用特瘋子的信號。
單方面廢棄《中導條約》,為普京一夥窮兵黷武,發展尖端武器大殺器,徹底鬆綁放開手腳,令美國自己還得背負毀約的罵名,最受用的當然是普京;
特瘋子上台之後,立馬與歐盟和北約盟國大搞經濟、外交摩擦,別有用心竭力慫恿英國硬脫歐...令美、歐關係、美國與北約盟國的關係,降到前所未有的最低點,戰略上最獲利的,當然是普京——在渙散西方陣營方面,特瘋子做成了普京和習近平做不到的事...



特瘋子處處服務於普京俄國的利益,也是他是俄國代理人的間接證據;特瘋子號稱「美國優先」,其實他只有兩個優先:一是俄國優先;一是本人及家族利益優先,舍此無他。


西方頭號大國美國,在這麼一個目無普世價值的俄國代理、權奸流氓瘋子的掌控下,能夠走向何方?答案是不言而喻的。如今無論是西方陣營,還是中國反對派,都處於最為困難的時期。反對派應該及時警醒,正視和揭露特瘋子才是。






曾節明 2019.3.3戊戌甲寅己亥雪寒紐約州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