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2-25 1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聽見有話說:
跟著 神的話語走,按著經上說的信,當經上的話應驗了,這話就是 神親自對你說的;
這就是 神向你顯現了,向你說話;
: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
他既然這樣說了,便會這樣行;
讓我們聽到,是讓我們知道, 他要這樣為我們成就;
我們必按 神所說的,跟著 神的話語走,按著經上說的信;
這樣我們便知道,是 神差了 他的天使,將將來必成的事,報給我們;
天使就是 耶穌的顯現;天使,說的是聖靈嗎?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我在叫萬物生活的 神面前,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 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們:
要守這命令,毫不玷污,無可指責,直到我們的 主耶穌基督顯現。
到了日期,那可稱頌 獨有權能的萬王之 王 萬主之 主,就是那獨一不死 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
是人未曾看見,也是不能看見的,要將 他顯明出來。
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 他。阿們!
水是流動的,如何能看見水?
要有能承載這水的;
神的本性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 耶穌基督里;
我們聚在一起, 神的榮耀顯在我們中間; 神的本性一切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我們中間;
我們就是 神的顯現,我們就是 耶穌基督的形體;
我們就是 耶穌基督的天使;這是 神為我們所預備的死里復活;這是 神賜給我們的將來;
你們,說的是 聖靈嗎?
我們是從 聖靈生的;
你們既是眾,為何我只聽到一人的聲音?
耶穌基督本是一人,何來多人的聲音?
他的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我們既為眾,便是眾水;我們的聲音便是 主的聲音;
耶穌是 靈啊!
若不藉著我們,無法看見 耶穌;沒有能承載水的,便不能見水;
天使傳福音給我,說:
跟著 神的話語走,按著經上說的信,當經上的話應驗了,這話就是 神親自對你說的。
這就是 神向我顯現了,向我說話了;這是 神真實的話。
我就俯伏在 天使腳前要拜 他。
他說:千萬不可!
我和你,並你那些為 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 神。
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 耶穌作見證。
我聽從天使的話,不再憑著自己的聰明行事和說話;我從此按著天使所教導的行事和說話;
萬軍之 神說,在顯出榮耀之後,差遣我去懲罰那擄掠你們的列國,摸你們的就是摸 他眼中的瞳仁。
看哪,我要向他們掄手,他們就必作服事他們之人的擄物,你們便知道萬軍之 神差遣我了。
錫安城啊,應當歡呼歌唱,因為我來要住在你中間。這是 神說的。
那時,必有許多國歸附 神,作 他的子民。
他要住在你們中間,你就知道萬軍之 神差遣 我到你那裡去了。
神必收回猶大作 他聖地的分,也必再揀選耶路撒冷。
凡有血氣的都當在 神面前靜默無聲;因為 他興起,從聖所出來了。
你們必跟著 神的話語走,按著經上說的信,
當經上的話應驗了,你們就知道這話是 神親自對你說的。
這就是 神向你顯現了,向你說話了;
主將我死里復活的樣子顯給我看了;
這天使就是 神賜給我的份,就是 神量給我的杯;
我要努力去得著;
阿們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0: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