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沒身份又犯了罪會有什麼後果?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王君宇律師樓 於 2019-1-19 07:00 編輯

每個州有自己的刑事法,所以,相同的刑事案件,在不同的州將有可能得到不同的移民後果。刑事犯罪可分聯邦犯罪及州級犯罪也可能得到不同的審判結果。移民法規定了,美國移民在各種不同的刑事定罪情況下對移民所產生的不同的影響。事實上,對於所有的非美國公民(無證移民或綠卡持有者)來說,刑事定罪會對美國移民身份問題造成影響。有時候一些常見的犯罪如家庭暴力、酒後駕車、或者攜帶毒品等罪名都會在將來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成千上萬的犯罪,但是在移民法面前,各種罪行只會被分成五個類型:道德敗壞類犯罪、嚴重犯罪、違禁物品犯罪、毒品犯罪、武器犯罪、和家暴。
                                                                                          酒後駕車被定罪
道德敗壞類犯罪(Crimes Involving Moral Turpitude,CIMT)
  • 指用一般的社會標準來衡量是錯誤的、卑鄙的或墮落的;
  • 在移民法下,沒有對道德敗壞類犯罪進行定義;
  • 舉例來說,其包括盜竊罪、欺詐、酒後駕車、不道德目的的暴力犯罪等;
  • 如果綠卡持有者在過去五年內被宣告或承認了一項道德敗壞類犯罪並且刑期為一年以上就可能會被驅逐出境;
  • 如果綠卡持有者可被驅逐出境一旦被宣告或承認了兩項或以上道德敗壞類犯罪。


販賣槍支
嚴重犯罪(Aggravated Felonies)
  • 和道德敗壞類犯罪不同,嚴重犯罪在移民法中有明確的定義;
  • 包括謀殺、強姦、褻童、販賣非法物品或槍支、拐賣人口、以及賭博賣淫等相關犯罪;
  • 包括規定刑期超過一年的盜竊和暴力犯罪等;
  • 包括金額超過一萬美金的洗錢以及走稅漏稅等;
  • 除被遞解外,其後果包括不符合申請豁免去免除遞解出境、要求自動離境、以及永久不可入境等;
  • 定罪可能會導致驅逐出境;
  • 在移民法下,很多輕罪也可以被視為加重罪。


                                                                                                   販賣毒品
違禁物品犯罪(Controlled Substance)
  • 除非能夠證明只是曾一次單純地持有少於30g的大麻。
  • 違禁物品犯罪包括在任何州、聯邦甚至外國法律規定的關於違禁物品的犯罪。
  • 包括隨身攜帶的使用或意圖使用的藥品用具。

武器犯罪(Firearms or Destructive Device)
  • 包括非法持有槍支彈藥或其他破壞性裝置。


家庭暴力(Domestic Violence)
  • 包括家庭暴力、跟蹤、虐待忽視或遺棄兒童、或違法保護令(刑事或民事)等。


事實上,無論你犯有的是什麼刑事犯罪,移民官會嘗試幫你所犯的罪代入以上五類中。一旦被認定,刑事犯罪可能對非美國公民(無證移民或綠卡持有者)進入或停留在美國的資格造成致命的影響。在這個過程中,非美國公民(無證移民或綠卡持有者)可能會遇到兩個主要的不良後果,一是不可入境,即拒絕申請人進入美國的申請,二是驅逐出境,即將身在美國的非美國公民(無證移民或綠卡持有者)將被驅逐出美國領土。如果一個非美國公民(無證移民或綠卡持有者)被判處了不可入境或者驅逐出境,他/她就不能在美國海關申請入境,不能在美國境內申請轉換或調整身份,也不可能獲得移民或非移民簽證等。此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即使是綠卡持有者也不能避免一些由於刑事定罪造成的影響。綠卡持有者可能會因為這些定罪造成不能再次入境、被驅逐或者不能入籍等後果。
很多移民或非移民簽證持有人、甚至是非法移民都非常努力地來到美國。他們在美國用他們的知識智能和勤奮,堅持不斷地實現著他們的美國夢。但是,一個刑事犯罪指控可能會讓他們的美國夢從此成為泡影,他們不僅僅是要面臨刑事法庭的刑罰,還有可能被剝奪停留或再次入境美國的資格、甚至綠卡。可謂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因此,你需要找一個精通移民和刑事法的律師,就像王律師這樣的,為你免除這些麻煩。最好,是在被警察逮捕后,因為部分刑事律師可能不了解移民法,所以,無法告知你相關的移民後果,因此,聘請正確的律師是「贏」的關鍵。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