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無證移民如何報稅?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019報稅季
轉眼間2019的報稅季就要來了。在美國,有數以千萬計的無證移民,其中有工作的人數在八百萬到一千萬人。而每年最常見的問題則是,無證移民到底要不要報稅。稅是都要報,只要你是在美國的一個居民,有工作有收入就應該報稅。 稅務局不是已身份來衡量人,是按照居民。沒有身份的人可以申請ITIN(納稅人識別號碼)報稅。下面王律師就為大家仔細解答在報稅的話提之前,我們需要同時了解今年的社會安全福利會有一些調整。其中包括了聯邦福利上漲,社安金的最高應繳稅收入額度調高,每一個社會安全分數的規定收入提高,工作收入限額調高,和最高社安金金額調漲等等。所以對於納稅人來說可以說是利大於弊。
2019社安金調整
那麼回到正題,無證移民也要報稅嗎?要報多少呢?因為非法移民通常會認為沒有在政府記錄中就可以輕鬆避開繳稅。納稅是法律規定,而多數的無證移民都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拿到身份,所以他們也會最大程度的遵守法律,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只要您有収入,就應該根據收入如實報稅。另一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就是,報了稅是否等於把自己的信息泄露了。在這裡王律師可以明確告訴大家,就目前而言,國稅局(IRS)通常是絕不會透露任何納稅人的信息,更不會向其他的聯邦部門透露。除非是國稅局要求納稅人向美國財政部的某些官員提出稅務管理申請;或者聯邦法院下令索要信息來展開案件調查,所以在普通的情況下,即便是無證移民也可以放心的報稅,不需擔心自己的信息被泄露。
移民法庭
在移民申請中的統計,法官會偏愛那些有報過或正在報稅的無證移民,而且報稅等於在美國政府部門創建了一份紀錄。如果以後被驅逐出境,這些無證移民也可以向政府索要之前報稅的退款。通常無證移民想要拿到美國的身份,都需要通過法律渠道,這就意味著在他們向政府提交材料的同時,政府也會要求他們提供自己的報稅紀錄。而大家都知道幾乎在所有申請身份的途徑中,法官最注重的就是在來到美國到提交申請的這段時間裡在美國的表現,其中除了沒有犯罪紀錄外,也包括是否履行了自己的義務來繳稅。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報稅會給您的申請大大加分。
2019年報稅額度調整
2019年的報稅季從1月28日開始到4月15日。報稅不僅僅是無證移民,對所有人都是有利的。因為報稅會給您在美國政府的系統裡面留出一個比較健康正面的記錄。而對於想拿身份的無證移民來說,報稅的紀錄也必然會成為您移民申請中的一步好棋。當然,在保持一個健康的稅務記錄的同時,另一方面也勢必要儘快儘早地基於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找到正確的獲取身份的途徑。而找到這個方法的途徑有很多,建議您找到一個專業的移民律師,來幫您用最正確的辦法來獲取身份,避免在尋求身份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