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中國美女明星剃度出家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12-5 1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中國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小鴿子」的胡雅斯已經剃度出家。



資料顯示,1987年出生的胡雅斯,3歲時進入少年宮學習音樂、舞蹈,4歲時考入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小明星班。


199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長天烽火》,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999年,在清宮愛情喜劇《還珠格格第二部》中飾演小鴿子,從而受到更多關注。 《還珠格格》之後,胡雅斯也拍攝了《笑傲江湖》和《青河絕戀》等電視劇,之後便遠離娛樂圈消失在大眾的視線里。


從新加坡南洋初院畢業后,胡雅斯現在是德國明斯特音樂學院的高材生。


2002年隨家人移居新加坡,2007年,胡雅斯考入德國漢堡國際音樂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usic Hamburg),主修鋼琴專業。2009年,她又考入德國明斯特國立音樂學院(Musikhochschule Münster),並選擇本碩連讀。





碩士畢業后,胡雅斯在新加坡當一名音樂老師,從此遠離演藝圈。


目前,她本人並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