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容易被忽略可獲綠卡之路——T簽證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過境被檢查

大家都知道,美國作為一個政策相對完善的移民大國,在近幾十年間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移民紛紛來實現美國夢。而美國眾多的移民申請中,被大家熟知的就有政治庇護、親屬申請、U簽證等等。而其實在這些種類繁多的申請中,有一種申請往往被很多人忽視也是很多人符合的,那就是T簽證。

制止人口販賣

T簽證,即人口販賣簽證,是指為那些協助聯邦、州立、地方、部落或領土執法機關調查或檢控人口販賣案件的嚴重形式人口販賣的受害者們提供移民保護。而這裡定義的人口販賣,也稱作人口販運,也是現代奴隸制的一種形式。人販們往往會利用美好的生活和就業機會等等虛假承諾來誘惑個人。根據美國聯邦法律,有兩大類比較嚴重的人口販賣(販運)形式,即淫媒販運和勞工販運。而嚴重的販運形式可涉及到暴力、欺詐、脅迫或威逼,其中未滿18歲的淫媒販運受害者例外,因為只要未成年,即使不涉及上述情況,也屬於嚴重犯罪的範疇。

T簽證申請人的條件
  • 你需要是人口販賣的受害人;
  • 你必須在美國、美屬薩摩亞、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或者因為人口販賣的原因身在入境口岸;
  • 在執法機構要求申請人協助調查和指控人口販賣時,你要滿足合理的要求。如果未滿18歲以下,或者是因為身體或心理上的創傷無法合作,則可以申請豁免;
  • 你需要證明自己如果被遞解出美國的話,將會遭受極度的困境、不尋常或嚴重的傷害。


T簽證表格 - I-914

因為T簽證是唯一幾個不在乎申請者是否有遞解令或是否非法入境,都可以申請的簽證種類。即使有遞解令、或者正面臨被遞解、又或者正在上移民庭,只要跟移民局講您正在等待T簽證的過程中,並有收據證明正在申請T簽證,移民局暫時是不會把您送走的。所以即使有遞解令也可以申請T簽證。


T簽證手冊

T簽證的主申請人未滿21歲,可以為配偶,子女,父母,18歲以下的未婚兄弟姐妹申請。如果超過21歲,可以為配偶和子女申請。其次,T簽證批准后,有效期為4年,期間可合法留在美國居住和合法工作,並且在持續在美國居住三年後可以申請綠卡。移民局每年的10月1日起,會放出五千個T簽證的名額,而這些年隨著申請人數的大幅增加,導致年年因為配額的嚴重不足,產生了現在的候補名單。

T簽證手冊

王律師作為移民方面的專家,發現有很多人在諮詢的過程中,有符合T簽證的條件但他們萬萬並沒有意識到自己還有一條移民之路。很多人覺得不好啟齒或一時忘記關於這方面的信息,從而導致自己在尋求身份的路上碰了很多釘子。因此,王律師對於自己的客人,也一定會盡一切所能的去幫您通過最正確的方法來達到理想的結果。王律師提醒,如果不小心成為受害者,不要害怕儘快找人幫忙。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有可能符合申請T簽證,最好是儘快諮詢律師,判斷究竟是否符合申請。受害者要有受到傷害,傷害可以分成很多種,不一定是肉體的,精神傷害也符合。眾所周知,王律師作為U簽證的權威,其實在T簽證方面,也是有多年的經驗,為許多客人拿到身份。除此之外,王律師也精辦其他各類移民案件:疑難雜案。有任何移民問題,可找王律師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201室,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點擊閱讀更多美國移民法最新消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