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若放屁時出現「現象」的話,別忽視,可能是「大腸癌」!

[複製鏈接]

165

主題

169

帖子

1036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艾丫 發表於 2018-11-21 1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若放屁時出現「現象」的話,別忽視,可能是「大腸癌」!
放屁其實也是我們身體健康的一種表現,如果出現了經常放屁,而且放屁特別臭,又或者是排氣不暢,出現了腹脹,大多數是腸道出現了問題。經常有腹脹的人,往往還會演變成腸炎,甚至腸癌。
身體內的」屁「是如何產生的?
事實上我們生活中經常吃很多難以消化的食物而且,當這些食物進入我們的胃時,它們會積聚在腹部,很難消化。然後胃裡的細菌分解,分解過程中會產生氮、氨、二氧化碳等多種氣體,這些氣體在腹部長期積累,腹腔壓力不斷增大,這些氣體通過肛門排出。事實上,這些氣體通過放屁或打嗝排出體外。
一般人來說的話每天放屁次數在10到15次,排出氣體在500毫升左右的時候是比較正常的,而且還可以通過所放的屁的氣味來判斷消化道是否健康,一般如果是出現了放屁次數過多,但是沒有氣味的話,可能就是因為胃炎,消化性潰瘍等胃部疾病引起的。
如果說放的屁特別臭的話,就有可能出現消化道出血,阿米巴痢疾,潰瘍性結腸炎,出血性小腸炎等炎症,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朋友們可以根據這些情況來初步斷定自己的身體狀況。這樣最好去醫院檢查最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