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華為Mate20 Pro暫停生產:應對綠屏缺陷,兩周內恢復

[複製鏈接]

60

主題

76

帖子

65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9PMX99G 發表於 2018-11-8 1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騰訊數碼訊(水藍)對於此前爆發的華為Mate 20 Pro「綠屏門」事件,華為在售後方面已經通過檢測換機的方式進行了妥善的處理。但隨之而來似乎又出現新的問題,換機的用戶將在短期內拿不到新機,並傳出華為Mate 20 Pro生產線已經暫停的消息,據稱預計兩周內才會恢復。而換機的用戶則可以選擇退款,或是更換華為Mate 20和Mate 20 X等機型。




傳Mate 20 Pro暫停生產




由於華為Mate 20Pro在發售後不少用戶發現採用LG顯示屏的機型都存在一定程度的發綠現象,所以華為售後方面也很快跟進給出了換貨的處理方式。原本以為炒得沸沸揚揚的華為Mate 20 Pro「綠屏門」事件便會就此塵埃落定,但現在正在換機的用戶卻又被華為售後部門告知,一周內將拿不到更換的新機,且華為Mate 20 Pro的生產線已經暫停,預計要在兩周左右的時間恢復。



儘管如此,華為售後部門對於更換新機的用戶還是進行了較為妥善的處理。如果準備繼續等待換機的用戶,則會提供諸如華為P20這樣的備機使用,也可以選擇退款或者更換華為Mate 20和Mate 20 X等機型,並且無論用戶作何選擇都會贈送5000毫安時的華為充電寶作為補償。


或因產能不足所致




而針對用戶爆出的華為Mate20 Pro暫停生產線的說法,則有數碼博主聲稱是為了檢測查找顯示屏發綠的原因。不過,也有網友通過自己的渠道求證后表示,華為Mate 20 Pro生產線並不存在暫停一說。但無論如何,此次出現的換貨時間較長的問題,或許都與採用京東方顯示屏的版本產能不足有關。加上首批發售的機型配備LG顯示屏的較多,所以大量爆發的綠屏門問題,為售後部門的換機帶來了困擾。

據悉,華為Mate 20Pro此次配備的AMOLED顯示屏將由LGD和京東方供貨,並且兩大廠商的供應比例為2:1。也就是說採用LG顯示屏版本的數量更多,並且現在看起來首批發售的機型更多是LG顯示屏的版本,所以在集中爆發綠屏問題的情況下,出現短期內不能更換新機的狀況也在情理之中。


綠屏存在惡化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不少用戶在貼吧反饋的信息來看,華為Mate 20 Pro的「綠屏」缺陷存在不斷惡化的跡象。具體來說,就是最初使用的時候可能顯示屏發綠的狀況不太明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越來越綠」,甚至最長的時間會在十天左右。因此,對於那些不太在意發綠問題的用戶來說,還是應該儘快到售後進行檢測和退換為好。

此外,倘若華為Mate20 Pro確實暫停生產線查找原因的話,那麼將來後續發售的版本應該不會再出現顯示屏發綠的問題。而對於那些換貨后仍舊存在顯示屏發綠的用戶,則可以繼續選擇換機或是退款處理。並且從目前換機用戶反饋的信息來看,普遍對華為售後的服務和態度都表示較為滿意。

120

主題

332

帖子

435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5
沙發
zishanluo17 發表於 2018-11-8 23:50 | 只看該作者
便宜好用,支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1: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