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演不完的戲 扯不盡的謊

[複製鏈接]

15

主題

56

帖子

1961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ildtree 發表於 2018-11-7 1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十一長假恐怕是阿貴過的最精彩的國慶節了,阿貴以其獨有的邏輯演了數場戲,新扯下數個只能哄騙腦殘小螞蟻的低級謊言,又被黃河邊、李洪寬等戲郭砸郭人員逐一將內褲扒下,在眾目睽睽下裸奔到底。
阿貴從「鄰國的深山老林」回到紐約后,也沒有閑著,仍「兢兢業業」地經營著自己的「演繹事業」。先是碰瓷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阿貴去年被取消的哈德遜研究所發表的反華演講,對隔空取錢進行了「路演」;后高調宣傳與白宮前高官班農一起接受了「千億級」基金經理的「頂級」採訪。螞蟻幫一片歡呼雀躍,舉幫歡慶離喜馬拉雅登頂又近了一步。至此,阿貴的厚臉皮和螞蟻幫的腦殘程度再次刷新了我們的認知。
先說說彭斯副總統的演講,且不論演講中對中國的指責是否站得住腳,咱只分析下阿貴所說的彭斯之所以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是阿貴的建議以及彭斯演講均來自於他的爆料,這兩個問題的真實性有幾分?確實,彭斯演講中提到哈德遜研究所曾拒絕一名不受北京待見的人,而阿貴就根據這句似乎與他有點關係的話,蹭上了彭斯反華演講的熱點,順便撒了以上兩個彌天大謊來抬高自己。阿貴不過是一個申請美國政庇被拒的逃美中國商人而已,既然你這麼牛,為何美國會拒絕你的政庇申請呢?
再掰扯下隔空取錢和做空人民幣的事情,阿貴路演的隔空取錢其實是收購民國債券並通過敦促美國政府向中國討要這個不被中國政府承認的債券,像這種八字都沒一撇的事兒阿貴就堂而皇之的拿來路演。他為啥要把自己的新財路大咧咧的放在網上呢?目的無非兩種:一種是希望其他人也入伙的廣告性質;一種是要凸顯自己還有餘糧可蹭的維護人氣。老郭目前所殘餘的影響力,其實就取決於那些社會渣滓一樣的螞蟻們相信他還剩下多少錢。老郭就是希望和「六十幾億美元撒大街上」那時候一樣,用一種虛幻的畫餅把人氣維持住,讓他這個孤獨寂寞的老男人有個取暖和抒發虛榮的網路空間。老郭真正想說的是:戰友們你們千萬不要不理我啊,我還是有錢的啊,以後說不定還能給你們蹭的啊……求求你們不要走啊……至於千億級基金經理合作做空人民幣就更不靠譜了,他那個基金經理Kyle Bass, 過去幾年的累計投資回報-46%, portfolio Sharpe ratio 負數,他管理的基金才6000多萬美元, 在基金裡面都不入流, 但是在阿貴嘴裡就成了千億級別的基金!喜馬拉雅教主沒錢登山啦,小螞蟻們,捂緊錢袋子呀!
相信將來還會有很多的謊言劇情能讓阿貴來演,這世上怕是沒有戲精阿貴演不了的戲,而阿貴為了圓以前撒下的謊,也還會不斷地撒下更多的謊。幸而阿貴的信譽度早已是負數,早已沒有正常人相信他了,他要忽悠的僅僅是智商欠費的小螞蟻們,這樣的阿貴帶領這樣的螞蟻幫能登上喜馬拉雅之巔嗎?實在令人擔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